王才目光古怪的盯著那丁順三人,丁順三人也目光古怪的打量了他幾眼,不過,如今丁順三人已經是葉謙的屬下了,倒也沒有如何去與王才不對付。

    大概也知道王才如今對葉謙有用處,丁順等人還露出了幾分討好的笑意,王才是個很尋常的人,不管是誰差點被人給殺掉,絕對不會對這人有什麽好臉色。

    隻是王才也同樣明白,這三人如今已經被葉謙收服了,過去那事兒也就隻能過去了。而且還有說回來了,就憑他獨自一個人,就算加上鬥獸,他也絕對不會是丁順三人的對手……

    冷冷的哼了一聲,算是發泄了自己的不滿,王才也不敢更過分了。當先走了出去,在他的帶路下,葉謙等人在這片廢墟底下的地道之中,一路直行。

    這地道長寬各有一丈,走在其中不限擁擠。而且一路上還能看見一些當年留下的痕跡,更讓人吃驚的是,居然還有一些骸骨,就那麽躺在地道邊上。

    葉謙皺了皺眉頭,這地道按說是十分隱秘的,當年如果有人逃進了地道,怎麽會又死在了這裏?他現在很清楚,這地道之中儲存了十分多的糧食和資源,如果十年前有人躲進了地道之中,絕對不會餓死。

    “葉先生,這些都不是十年前死的。”或許知道葉謙的心思,王才有些淡然的說道。

    “哦,那是什麽時候?”葉謙有些好奇的問道。

    王才長長的歎了口氣,搖搖頭說道:“當初修築這條地道的人,為了地道的秘密,這些人全都被處死了……”

    葉謙聞言一愣,對於雲荒寨頓時失去了一些好感,本來看雲荒寨被人滅族,是處於被人同情的份上,可如果這雲荒寨裏如此的慘無人道,葉謙倒是對雲荒寨同情不起來了。

    他不再多言,但王才明顯的感覺到,葉謙對雲荒寨的好感失去了許多,他不由的有些苦笑,可事實上,的確如此。一個龐大的部族,而且還是有階級存在的部族,其中怎麽可能沒有一點醃臢事?

    一行人在地道之中也不知道走了多遠,估計有一個時辰之後,他們來到了一個拐角處,這拐角處修建的頗為寬敞,顯然這裏是個入口或者出口,才修建的比較寬敞,為的是出入方便。

    “到了,葉先生。咱們出去之後,就是雲荒寨的內城,那先祖秘境距離這兒約莫有數百米,你們跟著我。”王才站住了腳步,對葉謙等人說道:“我也不知道外麵會不會有冒險者,所以葉先生請多注意一下。”

    葉謙點了點頭,目光之中露出幾絲殺機,若真的有運氣不好的倒黴鬼正好在附近,那對不起了,葉謙肯定不會心慈手軟的,為了九葉玲瓏花,葉謙並不介意殺人。

    當下王才就從入口處出了地道,他小心翼翼的觀察了一番,回頭對葉謙說動:“葉先生,看樣子附近並沒有什麽人。”

    一行人出了地道,葉謙放出神識,還好,運氣不錯,這附近果然沒有什麽人。他衝王才點了點頭,王才便領著他們繼續前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