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端著一杯茶,好整以暇的喝了一口,打量著四周,不得不說,這地兒還真是不錯。可惜一個住著,實在是有些憋悶。

    這是地道之中的一個石室,顯然是開挖地道時就準備好的,裏麵的布置也相當的奢華,如果不考慮所處地下,這絕對是富豪度假的地方。

    “別看我,我家可沒有這麽大的能耐。這是當年雲荒寨大祭司命令人開挖的,我呢,年輕的時候和大祭司的兒子玩的比較好,就知道了這麽條地道,本來我也是無法進入的,不過我那兄弟帶我來玩了幾次,我也就知道了,現如今一切都成了雲煙,這地道的事兒,估計就我一個人知道了。”王才躺在一個布置的很豪華的石床上,石床上鋪著的妖獸皮毛,一看就不是凡品。

    “你們那先祖秘境,真的無法進去嗎?”葉謙有些不甘心的問道,他為的就是九葉玲瓏花而來的,現在雖然王才不敢肯定,但九葉玲瓏花有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性,是在那先祖秘境之中。知道了在什麽地方,卻無法得到,這豈不是讓葉謙糾結蛋疼?

    王才翹了二郎腿,手裏拎著一壺酒,不得不說,這家夥既叫人可憐,又讓人羨慕。偌大的部族全部滅亡了,就剩他一個人,自然是孤單萬分,但偌大的部族留下來的東西,卻全成了他一個人的。

    那些埋在廢墟之中,別人不知道的,他都知道。特別是這地道之中,顯然是為了特殊事件準備的,其中儲備了許多生活用品,也難怪這小子隱藏在廢墟之中,卻根本不愁吃喝。

    “唉,葉先生,我看你也是個直爽人,我就這麽和你說吧。先祖秘境,我可以帶你去,但是怎麽進去,我卻不知道,你自己想辦法。”王才說到這,摸了摸鼻子,尷尬一笑道:“那啥,葉先生,到時候你進去之後,麻煩你個事兒?”

    葉謙無奈歎了口氣,就知道,這家夥不會這麽輕易的帶自己去先祖秘境。雖然如今整個雲荒寨就他一個人了,他完全能夠做主,可他們倆一無交情二沒利益的,他幹嘛要帶葉謙去?

    “行,我也不讓你白忙活,說吧,什麽事情?”葉謙無奈的說道:“先說好啊,如果你讓我去找那大天師幫你們報仇,咳咳,這個還是不要提了。哥們我實在是有心無力啊……”

    王才尷尬的咳嗽兩聲,他也知道,大天師窺道境五重的存在,讓葉謙去找他報仇,這根本就是讓葉謙去送死。而葉謙本來是為了提升實力的,結果為了提升實力去送死,葉謙有那麽傻嗎?

    “葉先生,你大可放心,我不會提這種沒道理的要求。”王才長歎一聲,說道:“其實這十年來,我也已經想明白了,報仇是不可能報仇的了,窺道境五重……嗬嗬,這對於我來說,等同於神一樣的存在,我拿什麽去報仇?那九葉玲瓏花,我也不知道具體情況,但我想就算我得到了,我也保不住它。”

    “那你是想讓我去做什麽?”葉謙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