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的意思表現的很明白,他就是為了九葉玲瓏花才來這雲荒寨舊址的。葉謙不覺得他與王才虛與委蛇,會有什麽效果,所以幹脆就表明了態度。如果這王才識相的話,那麽自然好說,他能夠從王才這裏得到那九葉玲瓏花的情報,如果他不識相……葉謙還是有辦法從他口中把知道的事兒給掏出來……

    而王才見葉謙明說是為了九葉玲瓏花,他頓時臉色大變,看著葉謙仿佛看著仇寇一般,臉上閃過狠辣和陰毒之色,很顯然在轉動什麽壞心思。

    葉謙卻冷不丁的伸手在他臉上拍了兩下,力氣不大,當然不會疼,但卻有一股法源靈力滲透到王才體內。法源靈力是葉謙的立足之本,使得他能夠從一個一窮二白的煉體境,走到了如今的窺道境強者。

    這法源靈力入體,隻是一瞬間就讓王才渾身顫抖,他驚愕的發現,自己體內的靈力,居然仿佛被陽光照射的冰雪一般,完全消融掉了!同時他的體內,多出了一股他所不能知道的能量,這股能量的龐大和神奇,讓王才根本無法理解。

    但是他知道,如果葉謙樂意,殺掉他跟捏死一隻臭蟲沒有任何的區別。

    他悚然驚醒,有些怔忪的看著葉謙,葉謙冷冷一笑,說道:“你急什麽?那九葉玲瓏花是你的嗎?”

    “呃,不是……但是……”

    “沒有什麽但是。既然不是你的,你急什麽?或者你知道那九葉玲瓏花在哪嗎?”葉謙冷冷的問。

    “呃,我不知道,我若知道,絕對自己服用了去找那狗屁大天師報仇了!”王才提起大天師,頓時露出了無比仇恨的神情。

    “我如果猜的不錯的話,你應該是當年雲荒寨一個比較大的家族的子弟,雖然我不知道你怎麽死裏逃生的,但是……如今雲荒寨可能就隻有你一個活口了。不過,我想表達的意思隻有一個,那就是……那九葉玲瓏花,和你有半顆靈石的關係嗎?”葉謙有些鄙夷的看著王才說道。

    王才一愣,仔細的想了想,有些明白了,他有些無語的摸了摸腦袋,最終還是死硬著嘴說道:“九葉玲瓏花乃是我雲荒寨的至寶,我雲荒寨數十萬人因為九葉玲瓏花死去,誰窺覬九葉玲瓏花,就是我的敵人!”

    “嗬嗬嗬……好霸氣啊,可你算個啥呀?我現在是好端端的問你話,如果你不樂意回答的話,你覺得我沒有辦法知道我想要知道的消息?”葉謙瞥了王才一眼,強大的精神力瞬間爆發,王才隻覺得腦袋一陣暈眩,很快這暈眩感覺便消失了,可是王才卻渾身汗流浹背,他知道,假設葉謙有惡毒的心思,方才一格念頭之間,就能夠讓他變成白癡,而葉謙則可以在他的識海裏,搜索到自己想要的消息。

    終究還是實力的差距,當實力差距達到這種天差地別的時候,王才都有些心灰意冷了。他這點兒實力,在葉謙的麵前,想死都難。雖然他是一名鬥獸師,還有一頭很厲害的鬥獸,可是,王才很清楚的知道,就算自己召喚出了鬥獸,在葉謙麵前,估計也是一條臭蟲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