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其實早就注意到了,隻不過,他當然不會暴露自己的神識範圍比趙六更為廣闊的信息,畢竟,現如今的他表現出來的隻是禦氣境後期的實力,而趙六卻是禦氣境巔峰。

    所以,趙六現在的表情,讓葉謙覺得很搞笑。

    本以為那魔鱗蛇穀非常的隱蔽,那裏麵的魔鱗蛇,就是等著自己去撿的金銀財寶。可沒想到,回去招夠了人手跑來一看,這地方居然被別人給霸占了。

    趙六的眼神裏,充滿了憤怒,不解,委屈,就好像是一個得到了心愛玩具的小孩,藏起來打算下一次再繼續玩,結果等他下一次來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的玩具已經淪為無數人的玩物……

    “該死……該死!這到底是怎麽回事,那是一些什麽人?”趙六憤怒說道,但此地是亂森界,他當然不敢真正的吼出來,可以壓低的吼聲完全無法發泄他的憤怒。

    “六爺,那……那似乎是土著啊!”這時候,王才也倒吸了一口氣說道。

    除了趙六,就數王才的修為最高了,他這個時候一眼看去,便發現那魔鱗蛇穀口的人,衣著打扮與他們差別很大,而王才雖然不如趙六對亂森界了解的多,但也是進來過的人。

    趙六其實早就發現了,隻是他下意識的不想相信這個事實。怎麽可能是土著呢!要知道,土著雖然人數多,但實力上卻不如外來的冒險者,畢竟,敢進入亂森界的,最起碼也是禦氣境的修為。

    而這裏的土著,他們的實力在禦氣境的修仙者眼中,並不算什麽。不過,土著之所以沒有被滅絕,是因為土著也有其保命的手段,那就是……馭獸!

    這裏的土著,似乎能夠通過一種神奇玄妙的手段,與妖獸溝通,最終達成某種協議。隨後便可以召喚妖獸進行戰鬥,土著的本身實力不強,但他們的妖獸,實力卻不弱。

    打個簡單的比方,一個禦氣境的修仙者,遇見了一隊土著十個人,這十個人的實力可能在他的眼中完全不算什麽,但是……這十個土著很可能代表著十頭王級妖獸!

    土著之中的人實力很不好判斷,你看著他似乎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軟蛋,但是他召喚出來的鬥獸,很有可能是個王級妖獸。有的你看起來很厲害,但他不一定擁有厲害的鬥獸。

    這裏的土著,與妖獸溝通並且簽訂協議,似乎完全是看緣分的。

    此時,那魔鱗蛇穀口,人影重重,最起碼也有二三十來人,土著的人數量並不多,一個上千人的土著村落,就已經是很大規模的了。

    這裏出現了二三十個土著,很有可能就代表著這是某個土著聚集地的勢力,換句話說,這魔鱗蛇穀……貌似被一個土著勢力盯上了。

    趙六混跡在亂森界裏,能夠活這麽多年,而且還有人追隨,顯然是個經驗老道,而且頗有手段的人。但是他再有手段,麵對一個土著的村落,他也是根本無法招架的,這絕對是以卵擊石。

    可是,到手的寶物,就這麽拱手送人嗎?來的路上,趙六可是意氣風發,覺得自己這一次可以狠狠的發一筆財,甚至趙六的內心深處,未嚐沒有在事情最後坑葉謙和王才一把,反正他們二人不是自己的對手,死在魔鱗蛇穀沒有任何人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