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森界內,葉謙不由的嘖嘖稱奇,這個世界究竟是如何形成的,居然有這麽詭異的情況。

    天空是紫色的,一輪紫色血陽當空而立,使得亂森界內,完全處於一種昏暗的色調,他們一路行來,翻山越嶺,那些樹木和雜草,看起來和外麵世界沒有什麽不同,但在這種色調的熏染之下,普通的樹都讓人覺得像是樹妖。

    一條寬闊約莫數百多丈的河流阻攔在他們麵前,這個距離對於禦氣境的修仙者來說,自然不算什麽,但是……趙六卻阻止了葉謙和王才想要飛躍過河的想法,他笑道:“二位不常來亂森界,葉謙兄弟更是頭一次,這個就得注意一下了,在亂森界內,如果不是萬不得已,千萬不要飛行……”

    王才臉色變了變,似乎是記起了什麽事情,連忙點了點頭。葉謙卻不知道,訝然問道:“六爺,怎麽就不能飛行了?難道說,這亂森界的高空有什麽危險的妖獸?”

    趙六卻搖了搖頭,說道:“如果隻是危險的妖獸,那倒也罷了。畢竟妖獸也分等級,大不了咱們躲開便是。可是……在這裏,卻不是妖獸,而是更厲害的危險,不,那不是危險,那是絕命的殺機!”

    葉謙聽他說的這麽危言聳聽的,很是驚訝,想了想說道:“難不成……是禁空的禁製?”

    “葉兄弟的確是見識廣博!”趙六誇讚了一聲,帶著幾分畏懼之情說道:“在這亂森界內,天空有著許多我們所無法理解的規則之力,一個不小心碰觸到,會瞬間被切割成無數塊!”

    葉謙聽了也是一驚,心中暗暗的驚詫道:“難不成這裏的天空之中,布滿了空間裂縫?”

    想到這,葉謙便抬頭朝著天空看去,他看自然與趙六不同,趙六充其量是個在禦氣境裏混跡了不少時間的人,可葉謙呢,早已經是窺道境,不僅僅如此,他同時還是一個一星大魔法師,而且是空間係的大魔法師,此時葉謙看去,頓時就發現,在這片天空之中,居然充斥著無數紊亂的空間元素!

    這些元素外人看不見,可葉謙卻能夠感知得到,實際上,葉謙覺得,這等程度的空間裂縫,如果是他的話,隻要注意一些,在天空之中飛躍是沒有問題的。可他畢竟是空間係的大魔法師,這要是換了一個對空間元素不怎麽理解的大魔法師或者窺道境強者,估計也沒有任何的辦法。

    而空間裂縫有多麽的可怕,葉謙不必問人就知道,因為……他來到仙魔大陸的時候,就被空間裂縫給弄得半死不活的,在小石鎮調養了許久,直到前不久才搶奪到青霧石把傷勢給治好了。

    “好了,大家多注意一下,萬不得已千萬不能飛行。咱們尋點樹木,做個簡易的船就行了。”趙六顯然是個經驗老道的冒險者,一邊吩咐,一邊主動的開始動手砍樹。

    雖然修仙者們也有那種可以當船的法寶,隻不過,那等法寶用得到的地方很少,一般都是屬於大人物休閑使用的奢侈品,趙六等人自然不會有。不過,隻是渡河而已,簡單的做個木頭船就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