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趙六有自己的打算,而且謀劃的也很周詳,那王才也就沒多說什麽。至於葉謙……嗬嗬,這事兒成與不成,葉謙都不會放在心上,而至於會遇見什麽危險,葉謙也不覺得會對自己有什麽困難的。

    現在的他,可不是剛剛來到仙魔大陸的時候,一身的傷勢,修為下降。如今的他,實力早已經恢複了,除非是遇見窺道境二重的存在,他根本不會有任何的危險,哪怕是窺道境一重的人,在他麵前也不過是幾招就可以秒殺的貨色。

    這一夜無話,葉謙和王才就在趙六院子裏住下,不過幾人都是修仙者,睡不睡覺什麽的自然不會如何,明天要出發去亂森界,這個地方雖然是趙六的住處,但……說白了也是第一次認識的人,心裏多少會有些提防,是以二人都是盤膝打坐,默默等待著天亮。

    但並沒有等到天亮時分,約莫是四更天的時候,忽然一道傳音到了葉謙耳朵裏:“葉兄弟,醒醒。”

    葉謙睜開雙眼,訝然道:“六爺?有什麽事情?”

    “嗬嗬,收拾一下咱們準備出發吧!”暗中傳音的正是趙六。

    “現在?不是說早上的嗎?”葉謙奇怪的問道。

    “葉兄弟,早上雖然可以很早,但是……肯定會引起有心人的注意。咱們昨天在酒樓的確是不太小心了,這事兒隻怕會引起一些人的圖謀。所以,我們還是提前一些走。”趙六苦笑著解釋道。

    葉謙想了想,倒也是,這趙六混跡於亂森界裏,果然是有一些江湖經驗的。他自然是無所謂,站起身來伸了個懶腰,擦了把臉就走出了房門。

    卻見院子裏,所有人都已經到齊了,趙六和他的四個手下,以及王才。看王才的模樣,顯然也是如他一般,剛剛被叫醒過來的。

    趙六並沒有大聲嚷嚷,而是依舊傳音說道:“我這院子有個後門,兄弟們跟著我走,小心一些。”

    這時候天色根本就是漆黑,一點兒光亮都看不見,但對於他們這些修仙者來說,當然不算什麽。眾人跟隨趙六在院子裏七彎八拐走了會兒,就來到了院子後門,趙六小心翼翼的打開,張望了一番,顯然他也同時用神識查探過,便放鬆下來:“外麵沒人,看來是我們走運了。”

    說罷,幾人紛紛出門,朝著城外走去。

    他們走的時候也很小心,時刻注意著四周,但並沒有什麽異常。最後連趙六都覺得是自己多疑了,眼見到了城門口,他徹底的放輕鬆了,說道:“哈哈,是我多疑了,並沒有人跟著咱們。”

    他是幾人裏麵修為最高的,他都這麽說了其他人自然就放下了心。唯獨葉謙,卻是神色一動,嘴角微微勾起,有些玩味的笑意。

    明麵上,自然是趙六修為最高,乃是禦氣境的巔峰,葉謙和王才是禦氣境後期,其他幾人都是禦氣境初期。可實際上,葉謙是窺道境的強者,他的神識,更是窺道境一重的人都無法想象的,估計有窺道境二重的程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