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揉了揉鼻子,笑著說道:“沒想到你還挺漂亮的啊。”

    青花很是膽小,這個時候她可不會在意這種誇獎,她吐出一口水,說道:“這裏是哪裏啊,我們怎麽跑到這裏來了?”

    葉謙指了指周圍,說道:“具體哪裏我也不知道,這個場地夠大的啊,怪不得一個鬥獸場的門票是要這麽多錢的。”

    青花立即說道:“那是,這裏都被圍了起來,就是讓人滿足被妖獸獵殺的快感,對了,你是誰,為什麽你還能……還能使用靈技?”

    葉謙擺擺手,說道:“咱們先說下各自的情況吧,嘿,青花,你現在很危險,這裏明顯是有人要故意針對你,想要殺你,所以說……嗯,你可以先換一套衣服,現在你這衣服這麽穿著,有點太誘惑了,你這是要考察我的定力嗎?”

    青花低頭看了眼,自己的獸皮外套,此刻露的有點太厲害了,把凶前的東西都給露出來了一大塊,不過現在青花也顧不得上這些,她伸手隻是蓋住,說道:“我又沒有衣服,而且儲物腰帶也不能夠使用,你把臉轉過去……嗯,你是誰,為什麽這麽厲害?還有,你能夠幫我對不對。”

    葉謙想了想,說道:“我肯定能夠幫你,但是,我們現在得先找到格木才行,這對我來說很重要,我來到這裏,就是為了找他,找到他問他些事情,你知道在哪裏找到嗎?”

    青花很認真的坐在那裏思索,她小手摸著臉頰,又暫時的忘記了要去保護她凶前的重要內容了。

    青花想了想,說道:“有兩個方法,一個是我們成為冠軍,那個時候就會和格木進行最終的爭奪戰。不過,這個幾率太小了。”

    “關鍵是消耗的時間長。”葉謙欣賞著青花的內容,笑著說。

    青花看了眼葉謙,看到葉謙的眼神,她趕緊用手擋了起來,暫時不給葉謙看,她說道:“第二個方法呢,就是讓格木主動的來找咱們,我覺得這個方法還是可行的,隻要你表現得很突出就行了,到時候格木會直接見你的。”

    “哦?”葉謙的眼睛一亮,隨後笑著說道:“行啊你,看來你不僅是凶大,而且腦袋也是挺好用的,那行吧,咱們就按照第二個思路來做了。對了,我表現出牛筆來,你也得展現一點女人的美,這樣的話,估計那家夥肯定就更加的回來找咱們了,而且是私下裏的。”

    “怎麽表現美?我……我可不能把這個東西露著!被你看也就罷了,要是被這麽多觀眾看,以後我還要不要在青霧城活下去啊,或許我幹脆死在這個鬥獸場就算了。”青花很是憤怒的撇著小嘴,說道。

    葉謙哈哈的笑,然後說道:“好,好,不過你這衣服都換個樣子來穿了,真的。”

    “怎麽樣換個方式?”青花朝著葉謙問。

    葉謙站起身來,把自己的外套給脫了,然後說道:“看到了啊,上麵呢,把你這兩個重要的地方給護住,衣服這樣穿,下麵呢,那就把衣服剪裁成一個小短裙子,隻用蓋住你的屁古就行了,類似的風格就是這樣,看到了嗎?”

    葉謙弄了個簡約的熱褲配小背心的風格,朝著青花比劃了一下,然後還做了幾個搔首弄姿的姿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