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火揉了揉鼻子,隨後朝著手下的四個人一揮手,示意他們轉移。

    水裏麵他們已經布置好了埋伏,包括漁網陣等,還是廢了一番小功夫的,現在青花兩個人離開,天火自然不會再這裏繼續等待了。

    關鍵是,天火還不能表現得太明顯,他對青花兄妹倆的殺意,不能夠完全的顯露,萬一被人看出來的話,那就完蛋了。

    天火擺擺手,然後四個人離開,悄然的離開了密林,撤退到了湖泊的對麵,那裏相對來說,安全的很多。

    天火想要做的,就是要在這裏,把青花兄妹給做掉,越早做掉,天火就能夠越早離開,因為,青花兄妹的家族中,有自己想要的一個東西。

    青花兄妹並不是住在不夜城中的,青霧城大約分為東南西北四塊城池,不夜城隻是北邊的一個城而已,其他三塊城池,可不像是不夜城這麽亂,其他三個地方的武者和居民,都非常的安守本分,接受城主的領導,有專門的人維持秩序,就連那種小偷都很少能夠存在。

    當然了,其他城池部分的房價,也要比不夜城這邊高得多,而且黑暗係的娛樂設施,要比不夜城差的多了。

    青花家族雖然說有些沒落了,可是天火還是不敢太過放肆,直接去搶奪青花家中的東西,所以說,天火就想出了這麽一個主意,那就是要把青花的整個家族逼上絕路,然後趁機巧取豪奪。

    天火設計的劇本還是很好的,青花的父母是老頑固,必須得除掉,這個沒有什麽辦法,所以說隻能夠趁著他們出城做生意的時候,用劫匪的名義,把青花的父母給殺了,接著,他又著手,開始對付青花的兄長,青花的哥哥其實挺難對付的,因為他實力不弱,但是,他好賭。

    利用賭博,天火讓青花的哥哥欠下了一大筆債。

    按照天火的意思,這一次,隻需要讓逼迫青花的哥哥,答應讓青花嫁給自己,那就完美了,自己可以順理成章的得到青花的家族的所有東西,包括那一本青雲劍技,但是,很可惜,青花竟然不同意!

    天火想了下,要趕緊悄無聲息的除掉青花兄妹,既然青花不同意,那最好的辦法就是這個鬥獸場了。

    在青霧城,殺人是很麻煩的事情,除了不夜城這裏,其他部分如果真的出現了人命案子,其實擒故完成的各個機構會立即嚴查,天火不喜歡被人追查,所以說他就想出來了,讓青花兄妹兩個人參加這次的鬥獸比賽來償還賭債的條件。

    這個鬥獸場,在整個青霧城,都是地位超然的,有著特殊的地位,在這裏如果說死掉的話,一點點的關係都沒有,所以說,天火就想出了這麽一個辦法,想要悄無聲息的讓別人看不透的弄死青花兄妹兩個。

    計劃已經成功了一半了,青花的兄長都已經死了,隻要再搞定那個膽小的女人就行了。

    在這裏,這個比賽畢竟是看誰能夠支撐到最後一輪的,是生存遊戲,各個團隊在這裏相互之間廝殺,實在是太正常了,所以說,那些觀眾也是看不出來什麽端倪,這一點點的自信,天火還是很有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