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麵的觀眾爆笑如雷,本來這是一場很殘酷、非常熱血沸騰的比賽,但是現在第二場一開局,就出現了這種場麵,倒是讓鬥獸場的老板們始料不及的,看來這次的收益應該會更好一些。

    至於葉謙的身影好像和之前有些不同了,管他呢,觀眾喜歡就行了。

    葉謙此時則有些逗比了,這特麽搞屁啊,一出來就來了這麽多的妖獸,而且,怎麽覺得這麽怪異呢!

    葉謙看著周圍,然後指著前麵的那個妖獸,說道;“武器呢,咱們倆的武器呢?”

    “啊?忘了……忘了拿了了,放休息室裏了。”青花很緊張的說,“怎麽辦?妖獸馬上就要過來了,它們怎麽這麽快就找到咱們了啊。”

    葉謙撓著頭,看了眼對麵的蜥蜴,具體來說,應該是一頭暴龍妖獸,這種妖獸的等級絕對不低,估計至少也有禦氣境初期的實力了,現在雖然說雙方都不能夠使用靈力,可是明顯這種妖獸要占便宜的多!

    “奶奶的,先把這暴龍給打跑再說。”葉謙說著,拉著青花,朝著密林深處就躲了過去。

    周圍還有妖獸,後麵的暴龍在飛速的追趕,葉謙的神識外放,他發現了自己的優勢了,至少自己的神識感應,在這裏要比其他的那些參賽者強大得多,自己畢竟是窺道境的武者,的確比禦氣境的武者要占便宜。

    隻不過,拉著青花,速度有點太慢了,不使用武技,純粹是依靠肉體的速度和力量,很難跑得過這種大型妖獸的。

    “不能等了,得必須把這個妖獸給解決才行”!葉謙想了想,把青花猛地往前麵一推,說道:“你去前麵的樹後麵等我,我先過去。”說著,葉謙轉身,就朝著那個妖獸迎了過去,身體嗖的一下,朝著暴龍的身體下麵鑽了過去。

    此時周圍的觀眾看到這一幕,都在那裏哈哈的大笑。

    “武器都忘了帶了,這到底是來比賽的還是來逗比的。”

    “哈哈哈哈,太可笑了,可惜啊,可惜了那個小美女了。”

    “真是太可惜了,不過那男人還倒挺有情義的,希望他能夠撐過這一輪吧。”

    “是啊,至少撐過這一場比賽才好,沒有武器,一個人赤手空拳,想要殺掉一個暴龍妖獸,這根本不可能!”

    觀眾席上都在談論著葉謙和青花這一對逗比組合,對於另外三組成員,這些觀眾興趣反倒是不太多,因為另外三組成員現在都隱藏的很好,避免被妖獸發現,同時盡量的獵殺小的妖獸,畢竟附近的妖獸越少,他們活下來的幾率就越大。

    這些妖獸還是會相互通知的,一旦被小的妖獸發現了蹤跡,到時候,大的妖獸肯定也會發現自己等人的。

    這時候,葉謙已經到了暴龍妖獸的身子下麵,現在葉謙根本不擔心這個暴龍,雖然說暴龍很強壯,可是,自己畢竟曾經是窺道境的武者,而且,自己還是法源靈力來淬煉的自己的身體,單論身體的強度和力量,這隻暴龍根本就不夠看的。

    葉謙是覺得,周圍有人在盯著自己,本來自己是要進入鬥獸場的,可是不知道怎麽回事,從那個休息室出來之後,竟然就變成了現在這裏的清醒了,這裏明顯是一個山穀,而不是那個鬥獸場了,那麽,隻有一個解釋,在自己被彈射出來的時候,肯定是通過了傳送仙陣了,傳送靈陣把自己和青花給直接傳遞到了這裏,在仙魔大陸之上,各種仙陣要比大通王朝上的靈陣發達的多,所以說能夠做到這樣悄無聲息的傳遞,也是很有可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