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的青花嚇的一個哆嗦,她現在死了一個哥哥了,又突然冒出來這些事情,她早已經沒了什麽思想了,隻想著這一切就是個夢,隻想著自己能夠盡快的暈死過去,不用去理會這些亂七八糟的突發情況。

    可惜,青花畢竟也是一個武者,根本沒辦法就這麽輕而易舉的暈死過去,她縮在那裏,不停的打著哆嗦。

    葉謙看的有點無語,他先是打量了一下這個密室,密不透風,陰暗潮濕,這種地方根本就不是人呆的地方啊。

    葉謙朝著青花開口說道:“嘿,那個,姑娘,我想問你件事情啊。”

    青花聽到葉謙的聲音,她慢慢的抬頭,看了眼葉謙,發現葉謙長得很幹淨,穿的也是很幹淨,和其他的那些參加比賽的武者不一樣,青花稍稍鬆了口氣,她抹了下眼淚,朝著葉謙說道:“我……我叫青花,你……你怎麽進來的?你是工作人員嗎?”

    “呃……我的身份就不告訴你了,就是想問問你,我怎麽才能夠找到格木。”葉謙問道,他現在幹脆開門見山,因為葉謙覺得,青花這個女人,好像精神有點問題,一直都在那裏哭哭啼啼的。

    青花愣了下,然後指了指外麵,說道:“格木不在這裏,他要到最後一場才會出現,現在找不到他啊。”

    “啊?”葉謙聽的有點發蒙,想了想,他決定還是從頭問起來的好,不然的話,估計和這個姑娘說的會更加的困難。

    葉謙說道;“是這樣的,我想問問你,現在是什麽情況,這裏發生了什麽事情?”

    青花看著葉謙,大眼睛轉了兩圈,然後揉了揉猩紅色的眼圈,說道:“你不知道嗎?這裏是鬥獸場啊,我們正在參加比賽。”

    “比賽?”葉謙看著青花,有點奇怪,這時候,休息室的門突然間吱嘎一聲打開了,接著一個男人不耐煩的朝著裏麵吼道:“快點出來,比賽要開始了,一分鍾後,獵殺開始,都把禁錮仙陣戴上!否則格殺勿論!”

    青花一聽,站起身來,朝著葉謙說道:“怎麽辦,怎麽辦,你把他們兩個人也給殺了,這次死定了咱們。”

    葉謙無語,問道:“到底是咋回事啊。”

    青花指了指外麵,說道:“現在正在進行鬥獸比賽啊!我和我哥被強行驅趕過來,參加這個鬥獸比賽,然後又和另外兩個人組合成了一個團隊,本來我就害怕,現在你把他們兩個人殺了,我就更加的害怕了,我哥也死了,看來我也是快了。”

    葉謙聽到青花說起話來亂七八糟的,看來這個女人真的是被嚇傻了,這個什麽青山雙熊的,明明不是什麽好東西,但是青花竟然還想要讓他們活下來,還埋怨自己殺了這兩個人渣。

    葉謙歎了口氣,說道:“剛才難道你沒有聽到嗎,他們想要把你給搶走呢!你可真是心大,這樣都能原諒他們。”

    青花立即低頭,說道:“我不是心大,就是怕死,他們兩個人要是能夠把我帶出這個鬥獸場,我反而感激他們了,現在啊,我覺得我很快就要死了。”

    “幹什麽呢!還不滾出去!”外麵又產來冷厲的聲音,接著從外麵扔出來兩個號碼牌,說道:“給我戴上,然後快點滾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