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看著對麵的黑蛇,臉上露出幾分冷笑,說道;“你是誰,幹嘛站在門口偷窺我們,你說說你一把年紀了,難道這種事情還沒見過嗎,非要在這裏偷看!”

    墨卿舍一聽,氣的頭頂直冒煙,這個王八蛋,睡了自己的女人,睡了自己的老婆,現在還這麽囂張!

    墨卿舍冷哼一聲,指著葉謙,說道:“看來你還是個新來的,不知道我們墨府的規矩啊,在這裏,你犯了錯事,就必須得死!”

    “滾一邊去!咱們倆都是仆人,你憑什麽在這裏訓斥我!還有,你看看你那身衣服,就是最低級的仆人衣服,我都好歹是高級家丁,你這個王八蛋,還敢以下犯上了!混蛋”!葉謙說著,就指著墨卿舍,教訓起他來了。

    墨卿舍看著葉謙,更是忍不住了,麻痹的,這不僅是個王八蛋,還是個煞筆啊!

    墨卿舍冷聲說道:“你給我閉嘴!我就是墨府的主人,墨卿舍,你這是我的身份牌子!”說著,墨卿舍摸出一個牌子,朝著葉謙晃了下。

    葉謙這個時候,也算是徹底的肯定了墨卿舍的身份了,他自己大叫一聲:“哎呀!原來是嶽父大人啊!嶽父大人在上,請接收小婿一拜!”葉謙在那裏很是認真的大叫著。

    “給我滾蛋!”墨卿舍看到葉謙真的朝著自己鞠躬,憤怒的想要吐火,媽的,睡了自己的女兒,還這麽臉皮厚!

    墨卿舍朝著葉謙走過來,一步步的靠近,他冷聲說道:“行啊你,膽量夠大的哈!都敢在我的墨府,胡作非為了!這樣也好,殺一儆百,殺雞儆猴,讓他們都知道知道,在這裏,我還是這裏的主人,沒有人敢在這裏放肆!”

    說著,墨卿舍就要朝著葉謙動手。

    就在這時候,突然間白光一閃,接著大白驟然間出現,降臨在了墨卿舍的頭上,朝著墨卿舍的腦袋就斬殺了下去。

    墨卿舍愣了下,突然間,脖子一緊,然後就失去了知覺。

    葉謙此時已經到了墨卿舍的身邊,然後他手一伸,就把墨卿舍的屍體給弄到了自己的儲物戒指中,接著,葉謙徹徹底底的鬆了口氣,然後反身走進了墨小芸的房間裏。

    墨小芸還不知道外麵發生了什麽事情,她還躺在床上,在那裏不停的擺著腿,朝著葉謙笑著說道:“親愛的,外麵怎麽了?發生什麽事情了?”

    “沒事,我們先繼續,等完成之後我再告訴你。”葉謙說道。

    墨小芸巴不得聽到這個答案呢,她當然不會反對,一下子從床上跳了下來,直接就趴在了葉謙的身上。

    接下來就是一翻戰鬥。

    結束之後,葉謙一邊穿衣服一邊朝著墨小芸開口說道:“哦,是這樣的,小姐,那個老爺剛才過來,非要把我趕走,他說我不配和你在一起。”

    “啊?”墨小芸本來正懶洋洋的躺在床上,整個人還在回味著剛才的感覺,此刻聽到葉謙這麽說,她一下子坐起身來,看著葉謙,“什麽時候的時候,那個老混蛋他竟然來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