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聽到墨小芸的話,朝著她豎了下大拇指,說道:“還是你夠狠毒,果然,這樣子做太對了。”

    墨小芸朝著葉謙嘿嘿的笑,說:“這個王八蛋,當了我這麽多年的爹,現在我才知道他不是親生的,我當然不能同意了,恩,這算是好的……不過,小葉子,要是我爹爹過來的話,你能夠對付得了他嗎?”

    葉謙點頭說道:“這個情況你不需要考慮,不過,你爹爹死後,你倒是可以繼續在這裏當大小姐了,這倒是不錯,對不對。”

    墨小芸立即點頭說道;“當然了,我爹爹死了,這裏的財產都是我的!要是哪個賤女人敢不聽話的話,我就一巴掌把她給拍死!另外,這府中的財產,我分給你一半,行不行,隻需要你們晚上像昨天那樣伺候我就行了。”

    “……”葉謙無語,隻能點頭說道;“好,好,一半財產,但是如果說想要再像昨天那樣的話,你得給我錢才行了,咱們是好朋友明算賬,你要知道,我還是很累的。”

    墨小芸撇著嘴,然後兩個人開始商量著如何把墨卿舍給吸引過來。

    這個水晶球,裝作不經意的樣子,掉落到了一個仆人很多的地方,在那個地方,正好開始播放了起來,然後很多仆人都開始圍在那裏觀看,當看到女主角,竟然是秦嬌嬌的時候,很多人都議論紛紛,他們雖然心中驚恐,但是又覺得很興奮,這個女人,可是老爺啊!

    這老爺的頭上都開始冒綠光了,讓他平日裏這麽刻薄!哼,現在遭報應了吧。

    一個年輕人嘿嘿的笑著,低聲說道:“哎呀,你們看,這個秦嬌嬌少奶奶,果然是技術很不錯呢。”

    “嘖嘖,我要是這裏麵的這個男人就好了,哎。”另外一個稍大一點的人咽著唾沫,說道。

    “別放屁了,你到時候都會被嚇的完全映不起來的!你想想,這個女人是誰,她可是咱們老爺的女人,你把老爺的女人都敢這麽對待,就不怕老爺一巴掌把你的腦袋給拍碎!”旁邊的人吃笑著說道。

    “哼,怕個屁,老爺他平日裏那麽對我,要是我有機會,肯定把他的女人給上了!”

    “你們說這個男人是誰啊。”一個丫鬟,興奮的問道,臉蛋紅彤彤的,“我覺得他好帥啊,特別是一些動作,我真的覺得隻有他才能夠完成呢。”

    “這個男人……很麵熟啊,好像是小姐房間裏的某個仆人啊”!另外一個丫鬟趁機說道,這個丫鬟當然就是墨小芸放過來的,讓大家知道葉謙在什麽地方,好讓黑蛇能夠找上門來。

    “小姐的院子裏,竟然還有男仆人!”另外一個仆人大聲的問道。

    “是啊!”那個丫鬟很是認真的說道,“我知道的呢,新招來的,我見過的,就住在小姐的院子裏……”

    “……”

    像是這種超級八卦的新聞,流傳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僅僅是半頓飯的功夫,整個墨府中,到處都開始流傳著葉謙的傳說,還有墨卿舍被戴綠帽子的各種細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