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在那裏不停的拍打著自己的衣服,感覺好像是很嫌棄,嫌棄自己的衣服都髒了,旁邊那條巨大的白色蟒蛇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至於白娘子,更是屍首分離,躺在那裏,血流了一地。

    “哎!”葉謙歎了口氣,說道:“媽的,把我衣服都弄得都是血,這可怎麽辦!”

    墨小芸愣愣的看著葉謙,有點不可思議。

    葉謙抬起頭,看著墨小芸,無語的說道:“小姐,我覺得,你得賠我一套新的家丁服,要幹淨一點的,行不行,至於錢就從我的薪水裏麵扣,可以不可以。”

    墨小芸覺得腦袋有點轉不過來,這裏可是剛剛發生了這麽重大的事故,人死了,蟒蛇死了,自己都不再是爹爹的兒子了,可是,葉謙這個王八蛋,到現在都還在糾結著衣服幹淨不幹淨!關鍵是,這套衣服,就是一套高級家丁穿的衣服而已!

    墨小芸愣愣的看著葉謙,神經一時間沒有從剛才瀕臨死亡的恐懼中恢複過來,她剛才真的是要嚇死了,現在卻是這麽平靜,而且還是在糾結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她真的是沒有辦法適應。

    葉謙看著墨小芸,說道:“我靠!小姐,你不會是這麽的摳門吧,連我的這個要求你都不能答應吧!你也太摳門了,我覺得吧,我應該去換一個地方當仆人了。”

    墨小芸伸手推了下葉謙,說道:“小葉子,你……這個女人,是你殺的,還有這條大蛇,也是你殺掉的嗎?”

    葉謙撓撓頭,開口說道:“當然了,如果不是我殺的,難道是你不成?”

    墨小芸張大了嘴巴,然後上前,一下子抱住了葉謙的脖子,說道:“你竟然這麽厲害的!太厲害了,天啊,你是怎麽樣進入這裏來的,這個地方,要是沒有紅娘子這個女人開啟,一般人根本進不來啊。”

    葉謙趕緊伸手推開墨小芸,說道:“別抱我,別抱我,真是的,弄得到處都是髒兮兮的。”葉謙推開墨小芸的時候,也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葉謙的雙手就正好推到了墨小芸的胸口上。

    正好那兩個地方被包裹住。

    墨小芸隻當做不知道,隻是在那裏笑,葉謙也是當做不知道,手沒有拿下來,隻是在那裏嫌棄。

    墨小芸還要打破砂鍋問到底的詢問,葉謙趕緊說:“嘿,你別忘了,我可是一個陣法師,我來這裏,也不是純粹當仆人的啊,進入這裏,對我來說實在是太輕鬆了,嘿,你不會覺得我是那種混吃等死的陣法師吧!”

    “不,不,我沒有這麽覺得,我就是覺得……覺得你太好了!”墨小芸上前,又想要抱住葉謙,葉謙的雙手還是推著墨小芸的胸口。

    墨小芸的臉紅了下,說:“好吧好吧,你可以把手拿下去了吧。”

    葉謙嘿嘿的笑,把自己的手給撤離。

    墨小芸看著葉謙,走了過來,低聲說道;“看來,我的那些閨蜜們也不算是完全欺騙我的。”

    “什麽意思?”葉謙和墨小芸一邊說話一邊往外麵走,葉謙不懂墨小芸的意思,這個女人是不是被嚇傻了,這個思維跳脫的也太快了,剛才談論的事情,怎麽會聯係到她的閨蜜那裏去呢!真是奇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