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葉謙這邊和秦嬌嬌完全結束之後,秦嬌嬌就基本上陷入了昏迷,在那裏怎麽晃也是晃不醒了,估計是太勞累了,再加上那些藥物的力量還挺大的,所以說發泄完之後,這個狐狸精一樣的女人,就徹底的睡著了。

    葉謙沒想到這次的計劃,因為有了周揚的出現,竟然這麽的輕鬆!這也太方便了,什麽風險都沒有,還把另外一個黑龍會的頭目給輕鬆殺掉了!

    葉謙拿起那個水晶球,朝著墨小芸的房間那邊走過去,到了墨小芸的院子裏,葉謙發現墨小芸已經不在這裏了。

    天色很黑,已經到了深夜了,也不知道墨小芸這個女人去哪裏了。

    想了想,葉謙把水晶球給放進了自己的儲物戒指裏,然後拉過了一個丫鬟,開口問道:“那個,是不是最近老爺收了一個女人啊,就是他的那個什麽大嫂的。”

    “啊!”那個丫鬟後退了一步,然後朝著葉謙緊張的說道:“小葉子,這件事情,你可千萬不要亂說,萬一被老爺聽到你在背後這麽說他,議論這件事情,你就死定了,真的。”

    葉謙趕緊點頭,說道:“好,好,我不亂說,可是,你告訴我,那個女人,現在在哪裏?被老爺關在什麽地方了?我想去看看。”

    丫鬟撇著嘴,說道:“什麽關啊,我看那個女人倒是挺享受的,挺享受被老爺搶過來的,反正是,嗯,她就在不遠處最好的那個院子裏,你往上麵看,上麵那個最豪華的院子,就是紅娘子的院子,不過,你可千萬別過去,那邊老爺明令禁止,不讓任何人過去的。”

    “哦?”葉謙一聽,眼睛就亮了起來了,這可真是太好了!先開始是周揚說那個黑蛇在紅娘子那邊,現在這個丫鬟又說,紅娘子的院子,不能隨便讓人靠近,這怎麽看都有貓膩啊!顯然裏麵肯定是有問題,很可能黑蛇就藏在那裏麵的!

    想到這裏,葉謙立即朝著丫鬟哈哈一笑,說道:“謝謝了,對了,小姐去哪裏了,怎麽不在這院子?”

    丫鬟搖著頭說道:“這個我也不知道了,小葉子,你不要亂跑了,在墨府裏麵,你必須得學會守規矩才行,我聽說啊,老爺最喜歡的事情就是扮成不同的人在墨府中巡遊了,很多人都被抓到,你可千萬不要亂來。”

    葉謙點了點頭,想了想,他朝著房間裏走去,然後再從房間的後窗戶那裏直接跳了出去,朝著那個紅娘子的小院子的方向快速跑了過去。

    到了紅娘子的院子裏,一聲慘厲的叫聲在不停的響起,那個聲音應該是被削弱了,被一些特殊的仙陣給削弱的,但是,葉謙還是能夠隱約聽到一些,而且,那個聲音非常很熟悉,好像是墨小芸的聲音!

    想到了這壓力,葉謙立即奔跑了過去,前麵竟然有一個比較高級的防禦仙陣,葉謙也沒有停留,直接使用空間突刺,進入了防禦仙陣中間,進入裏麵之後,聲音立即變得清晰了很多,而在那個小院子的中間,一條巨大的白色蟒蛇在那裏,把墨小芸纏繞在那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