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嬌嬌看到周揚,愣了下,不知道該怎麽拒絕。

    周揚卻是知道秦嬌嬌的地位不如自己,他哈哈的笑著,眼睛掃了眼葉謙,看到葉謙隻是一個仆人的服裝,周揚總算是放了點心,畢竟在秦嬌嬌的屋子裏,突然出現了一個男人,對周揚來說,還是有些挺怪異的。

    周揚哈哈的笑著,然後走到了秦嬌嬌的對麵,說道:“嬌嬌,來,之前我給你說的事情,你考慮的怎麽樣了?”

    秦嬌嬌立即搖頭,說道;“周公子,還請你對我放尊重一點,你是墨府的朋友,是老爺的朋友,你這麽對我,是不是太對不起我們老爺了。”

    “對不起?哈哈,你放心好了,實際上,這件事情,黑蛇可是同意的,我當然不怕黑蛇,我周揚,和黑蛇,我們都是黑龍會的十二頭目之一,地位都是一樣的,我為什麽會怕他呢,再說了,我們是有協議的,你隻要跟了我,我當然也會讓出我的一個小妾,交給他的,你以後啊,跟著我,保證你每天都能過得開開心心的,而且,我還讓你參加各種的活動,比如這次的舞後比賽,你的優越的武技就能夠發揮出作用了,對不對啊!”周揚朝著秦嬌嬌笑著說,然後伸手,拉住了秦嬌嬌嬌嫩的小手。

    這個周揚的手非常的胖,他那肥嘟嘟的噸位,讓別人看著,實在是有點惡心,偏偏這個家夥,還非要來這裏主動的撩妹子,實在是自不量力。

    秦嬌嬌當然拒絕了,把手想要甩開,但是,對付周揚,想要甩開這個死胖子的手,其實很不容易的,畢竟周揚可是一個禦氣境的高手的!

    葉謙站在後麵,聽到周揚那個死胖子的話,葉謙無語了,這可真是自己撞上來的啊!自己都沒想過第三個人找誰呢,結果周揚自己找上門來,那也隻好來搞他了!

    這時候,周揚卻是拉著秦嬌嬌的小手,在那裏不停的勸說著秦嬌嬌一起喝酒賞花。

    秦嬌嬌很無奈,但是這個時候,他也是隻能夠忍著了,不得不陪著周揚在那裏喝酒。秦嬌嬌轉頭看了眼葉謙,心中期盼著葉謙能過來給自己解圍,但是又一想,自己的奢求實在是太多了,畢竟周揚可是和黑蛇一樣地位的人。

    葉謙在那裏想著,既然周揚撞上門來,那就幹脆把周揚給解決了,然後順便問問黑蛇那個家夥的下落,這樣就行了。

    想到這裏,葉謙就慢慢的往後退,準備出去找個機會,把周揚給做掉。

    這時候,葉謙突然發現,周揚這個王八蛋,在和秦嬌嬌喝酒的時候,竟然還準備往秦嬌嬌的酒杯裏放入藥物。

    葉謙心裏一陣的鄙視,是真的很鄙視,這個家夥,本身就已經是禦氣境的武者了,他現在想要得到一個嬌弱的普通女人,竟然還在使用藥物,這種卑劣的手段,也太令人無語了。

    不過,葉謙並沒有過問,他就往院子裏走去,然後朝著一個丫鬟,要了一盆臭水,是廚房裏的各種泔水,再加上廢水混合而成的,臭烘烘的。

    那個丫鬟看到葉謙竟然想要端著這盆水,去找周揚和秦嬌嬌,她趕緊拉著葉謙說道:“這位先生,咱們不要這麽做啊,對方那個男人,可是主人的朋友,很厲害的,你拿著這盆水過去,那個人會殺了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