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嬌嬌紅著臉,坐在被子裏,她知道這樣不對,但是,她無法直接開口拒絕,她坐在被子裏,覺得內心一陣陣的火熱,很久沒有人會給自己這麽溫暖的關懷了。

    葉謙看著秦嬌嬌的樣子,發現她的確是挺漂亮的,但是,也未必能夠到了美的驚心動魄的程度,隻是說樣子很嬌羞,論起來真實的容貌,其實也就是和墨小芸差不多,或許還不如墨小芸呢。

    果然啊,一個女人,其實先天的長相是一方麵,但是隻要經過努力,做一些姿態出來,後天還是有能夠逆襲的可能性的。

    葉謙摸了下秦嬌嬌的頭發,開口說道:“好了,不用擔心了,那個墨府的小姐,實在是太囂張跋扈了,做人也是太失敗了,你別跟她計較了,好不好,就是一個沒有教養的女人而已。”

    “嗯,你……你是誰?你是墨府的仆人嗎?”秦嬌嬌把自己的身體都給藏在被子裏,看著葉謙問道。

    葉謙點了點頭,然後挺自豪的說道:“是啊,我是剛剛進來的新的仆人,在這裏做的工作很重要呢,你看我這衣服,我是高級仆人,其實主要是在這裏負責維護這整個府中的陣法的,各種防禦仙陣什麽的呃,都是我來負責修補和維護,以前的那個陣法師離開了。”

    “啊!你是陣法師!”秦嬌嬌眼睛中冒出光彩,“可是,你這麽厲害,怎麽願意當一個仆人呢?”

    葉謙撓撓頭,說道:“當仆人也沒什麽不好的啊,主要是,我是被一個仇人給追殺,所以才進入墨府的,也算是逃難吧,畢竟墨府在這裏還是很有些分量的,我的仇人也不敢過分追過來,哈哈,沒想到剛進來第一天,就看到那個可惡的大小姐這麽欺負人,真是太混球了!”

    秦嬌嬌點著頭說道:“原來是這樣啊,怪不得你一點都不害墨小芸那個女人呢,反正我是很害怕。”

    葉謙立即趁機問道,說道:“那個,你被墨小芸這麽欺負,可以告訴墨大人啊,墨大人還是很厲害的,聽說這個大小姐也是非常的害怕墨大人的。”

    秦嬌嬌擺著手,一隻手臂非常的嫩白,她歎了口氣說道:“你是不知道,墨大人已經很久沒有來我這裏了,墨大人最近忙碌的很,他的女人更是很多,他才不會時時刻刻的在我這裏,或者說,他其實早已經把我給忘記了,畢竟他總是會有新的女人出現。”

    “你可以去找他啊,男人嘛,都會對自己曾經有過交往的女人很心軟的。”葉謙趁機問道,“要不,我帶著你去,咱們去告狀,告那個墨小芸。”

    “不去了吧。”秦嬌嬌搖著頭,歎口氣說道:“再說了,我也找不到大人在什麽地方,他每次來我這裏,都是不同的衣服,從來都是他來我這個小院子裏找我,從來不讓我去找他,我也不知道他在哪裏,至於他的那個所謂的客廳和書房那些地方,其實待在裏麵的人,都不是他,所以,也是沒辦法了。”

    秦嬌嬌歎著氣,然後看著葉謙,她現在也矛盾的很,越說心中越是生氣,她現在覺得,是墨卿舍辜負了自己,所以說,如果現在,葉謙撲上來,把自己的被子掀開,自己也是沒辦法反抗的,那樣的話,自己就會從了葉謙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