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聽到墨小芸的話,歎了口氣,隻好放棄了掙紮,他看著墨小芸,說道:“好吧,小姐你請吩咐把,就算是讓我付出身體,我也認了,真的。”

    “嘿嘿,這可是你說的,這次的任務,還真的是付出身體,咯咯……”墨小芸笑著,然後就拿出了一個水晶球,這個水晶球上刻錄著記錄仙陣,能夠記錄一段時間的影像。

    墨小芸指著這個水晶球,開口說道:“你看看,這個水晶球上的女人,看清楚了她的樣子。”

    葉謙看著水晶球,這種水晶球還是挺昂貴的東西的,而且,這種記錄仙陣是不能夠重複利用的,每一個水晶球,總的錄製時間是一定的,所以說水晶球不僅昂貴,而且也是屬於一次性的產品,自然就更加的昂貴的。

    水晶球中間,一個女人站在那裏,正說著話,言笑晏晏,笑起來的時候,一副狐狸精的樣子,葉謙看著這個女人,然後又看了看墨小芸,說道:“小姐,你這是什麽意思?”

    墨小芸把水晶球給關閉上,嘻嘻一笑,開口說道:“就是這個女人,你的任務,就是這個利用你的這個臭皮囊,然後去勾搭這個女人,而且,還要勾搭上,我有很重要的作用。”

    “噗……”葉謙驚訝的看著墨小芸,一副不敢相信的樣子,他立即搖著頭,說道;“小姐,我可不能這麽做,我這個人從小就特別正直,這個女人一看就有老公了,我再去勾引她,那不就成了破壞別人家庭了嗎!”

    “放屁,她才是破壞別人家庭的狐狸精!”墨小芸立即就怒了,激動的開口說道:“這個混蛋女人,根本就不懂得禮義廉恥,就仗著自己漂亮,隨便和男人上床。”

    “可是……這關你什麽事情?難道她搶了你看上的男人了?”葉謙問道。

    墨小芸一聽,氣的不行,一下子抓住了葉謙的淡淡,說道:“你要是再亂說,我就捏爆它!”

    “別,別別!我就這麽一個值錢的東西了,你可別再捏爆了,嗯,你說,我聽,不敢再亂說了。”葉謙趕緊朝著墨小芸求饒。

    墨小芸哼了一聲,隨後感覺呢把手挪開,在葉謙的衣服上不停的擦著,說道:“呸,呸,呸!真是惡心,怎麽竟然是這種感覺的!”

    葉謙不由得無語。

    墨小芸擦了很多次,然後才繼續說道:“這個女人,雖然不是搶了我的男人,但是卻是搶了我爸,關鍵是,我爸還對她深信不疑,總覺得這個女人冰清玉潔的,都改過了,現在什麽男人都不會再碰了,我跟我爸說,他還不相信,還罵我說我是賤人,氣死我了!”

    “呃……等等,你爸……你爸是誰?是黑蛇大人嗎?”葉謙認真的問道。

    墨小芸撇撇嘴,說道:“你膽子可真是夠大的,都敢在我麵前,直接稱呼我爸的外號,對,我爸叫黑蛇,是這墨府的主人,叫墨卿舍。”

    “墨卿舍……好文藝的名字。”葉謙真是覺得無語,沒想到黑蛇的本名,竟然是這樣一個好聽的名字。

    墨小芸朝著葉謙說道:“是這樣的,這個狐狸精,勾搭我爹,這倒是也罷了,反正我爹那邊的女人也是多得很,但是,這個混賬女人,卻是在我們墨府裏麵為非作歹,挑撥離間,這個該死的女人,現在竟然連我都敢告狀了,讓我爹懲罰我,所以說,我才想著找一個男仆人,然後勾搭這個狐狸精,讓她露出破綻,我要用這個影像球記錄下來,然後讓我爹看清楚這個狐狸精的真麵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