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聽到這個聲音,奇怪的回頭看去,隻見到一個穿著白色連衣裙的女兒,窈窕的朝著自己這邊走來,這個女人的身後,還跟著兩個圓臉的丫鬟。

    葉謙看了看那女人,長相倒是還可以,不過她的麵相中帶著幾分刻薄,顯然這個女人不是好相處的女人。

    葉謙朝著那個女人問道;“什麽事情?”

    “身手不錯啊。”女人朝著葉謙微微一笑,打量了一翻葉謙,說道:“怎麽,你是來應聘家丁的?這麽好的身手,能一腳把王管家給踢飛,你肯定是很厲害吧,怎麽不去做別的工作?”

    “我喜歡安樂等死的感覺,另外,我身手對付這個不知趣的老頭當然是很厲害,但是在外麵,我根本不值得一提,要是能夠在這類做一個家丁,輕鬆安全,薪水還多,多好啊,對我來說,這可是一個美差,真的,不過,我好像是沒有機會了,畢竟這個老頭看來不是招家丁的,而是來招狗的。”葉謙一本正經的說道。

    “哦?”對麵的女人在那裏捂著嘴笑了起來,說道:“你敢這麽說王管家,還真的是挺少的,為什麽說是招狗的?難道那三個人,也都是狗嗎?”

    葉謙歎了口氣,說道:“那三個啊,別看他們都一聲肌肉,但是你看看他們站著的樣子,分明隻是一個哈巴狗,而且,作為一個人,怎麽能夠隨隨便便對人下跪呢,但是這三個人做到了,隻有狗才會動不動就對著人下跪翻肚皮,我可不想當狗,我是來做家丁的,不犯錯沒有罪,我憑什麽下跪啊。”

    墨小芸朝著葉謙上下打量,一雙眼睛盯著葉謙,說道:“可是,你連這個命令都不願意遵守,那你怎麽保證,疑惑你會忠心呢?”

    葉謙這時候也發現了這個墨小芸的身份了,因為在她說話的時候,之前掛在樹杈上要打要殺的那個李道山,現在都不敢說話了,顯然這個女人,在墨府中肯定是一個有地位的人,甚至應該是黑蛇的女兒或者是小妾什麽的。

    葉謙朝著墨小芸說道:“忠心,是建立在雙方契約的基礎之上的,隻要有足夠多的報酬還有足夠殘酷的懲罰,每個人都可以忠心,忠心同時也是需要勇氣的,比如遇到什麽危險的時候,我可以勇敢的站出來維護墨府的人,但是,那三個隨隨便便就下跪的家夥,你覺得他們有冒著生命危險來做這種事情的勇氣嗎?說白了,膽小的人,即便是忠心,也隻是表麵上的。”

    墨小芸點著頭說道:“好吧,我覺得你這個人挺不錯的,至少調理很清晰,我倒是也不需要你多麽的忠心,隻需要你能夠稍稍聽話一點就好了……李管家,你快下來吧,我就要這個人了。”

    “啊?小姐,不可以啊,這個家夥就是個瘋子,他可能會傷害到你的。”李道山在樹杈上掙紮著,然後跳了下來,苦苦的勸諫著。

    葉謙撇嘴,不屑的開口說道;“隻有狗才會不問情況的咬人,我是個人,可不會那麽做,而且我對工錢很滿意,為什麽會傷害大小姐?你這人思想真是夠奇怪的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