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寒的確是被驚悚到了,這個狼王,到底是什麽來頭,竟然真的能夠煉製出來破氣丹,而且,還是煉製的絕品品質的破氣丹!關鍵是,這樣也就罷了,他還煉製的這麽快,短短一個白天的時間,就煉製出了二十枚的破氣丹,還都是絕品品質的!

    這也太誇張了吧!

    要知道,一枚破氣丹的價格是五百靈石,可是這種絕品品質的破氣丹,價格卻是有一千靈石!關鍵是,買不到啊!絕品品質的破氣丹,成功率要比那些一般的破氣丹,突破成為禦氣境武者的幾率大的多!誰會出售這麽好的丹藥啊!

    在青霧城,雖然說的確是有窺道境的武者出現,但是,畢竟還是有很多低端的武者的,這種級別的城鎮,其實吞靈境的武者還是很多的,這種情況之下,破氣丹顯得特別的需求旺盛,當然了,破氣丹的價格也一直都是居高不下。

    如果說真的有這麽多的好丹藥的話,那對蕭寒來說,賺錢什麽的,實在是太容易了,簡直就是輕鬆,僅僅出售破氣丹這一種丹藥,就足夠他們賺大錢了。

    蕭寒驚訝過後,就激動的一直在那裏咽唾沫,他可是從來都沒有想到,原來葉謙是如此牛逼的一個煉丹師的,這一次能夠讓葉謙選擇自己,果然是自己的祖墳冒青煙了啊!

    蕭寒朝著葉謙豎著大拇指,說道:“狼王先生,您……您可真是太厲害了!真的,我佩服,佩服死了,狼王先生,接下來的事情,全都交給我了,我保證,一個月之內,咱們的店鋪定然會成為整個不夜城,最為牛筆的店鋪。”

    葉謙擺了擺手,說道:“不,蕭寒,不僅僅是不夜城,而是整個青霧城,都要有名氣才行!”

    “好,好的,哈哈!”蕭寒立即點頭。

    葉謙朝著蕭寒一笑,說道:“行了,快去吧,時間緊迫,最好明天就開業。”

    “必須明天開業啊!狼王先生,您這煉丹速度,足夠了,明天隻有一個店鋪開業,但是找現在這速度,很快就能積累足夠的丹藥,到時候,就算是十個丹藥店,一百個丹藥店,都足夠了,對了,這個名字,狼王先生您看……要不叫狼王丹藥店?”蕭寒嘿嘿的討好的笑著,朝著葉謙問道。

    葉謙本來想要拒絕,畢竟低調才是生存最強的道理,可是,想了想,自己以後還要靠著這個丹藥店的名聲,來尋找那城主雕像的,想到這裏,葉謙說道;“哦,那也不錯,還挺有威嚴的,就這個名字吧。”

    “哈哈哈哈,好嘞,您就等好吧。”蕭寒彎腰鞠躬,然後退了出去,雖然說天都黑了,但是在不夜城中,這個時間點絕對的不算黑,他趕緊朝著第一個店鋪走去,然後讓那些下屬連夜加班,把這第一個丹藥店,要打造出特色和陣勢來才行。

    之前蕭寒雖然說很期待,但是能夠做到青霧城第一這種目標,他其實一點點的信心都沒有,在他看來,能夠在不夜城這個角落裏成為第一就不錯了。

    可是,今天看到了葉謙的煉丹速度和丹藥品質,他一下子就來了精神了,這是絕對可以的啊,以葉謙的煉丹速度和質量,再加上自己在不夜城中的影響力,太輕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