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時候,蕭寒朝著葉謙的房間裏走過來,敲了敲房間的門,蕭寒開口說道:“狼王先生,請問您有空嗎?”

    “什麽事情?”葉謙打開房門,開口問道。

    蕭寒朝著葉謙很恭敬的笑了下,說道:“是這樣的,朗王先生,西市場那邊的店鋪已經準備好了,請您過去看一看,另外,對於煉丹爐之類的,您有什麽要求,我也給您準備好,還有,破氣丹的丹方和材料都已經弄好,等您有了那個煉丹爐之後,就可以開始煉製了。”

    葉謙擺擺手,說道;“行了,這些破事就別來跟我說了,我也不去看你的那個什麽店鋪了,蕭寒先生,咱們的合作是長期的,我還是相信你的,畢竟我們合作是雙贏,如果說你在這中間偷奸耍滑的話,咱們的合作沒辦法繼續下去,那麽損失的不光是我,也是你,對不對。”

    “對,對對對!”蕭寒趕緊點頭,不停的說道:“狼王先生你放心好了,我怎麽會幹這麽蠢的事情呢,而且,狼王先生和我合作,那是對我的信任,以狼王先生現在的能力,隻要出去,隨隨便便就能夠找到更好的合作夥伴,才不需要我呢,我蕭寒,卻是隻能夠巴結著狼王先生您才行。”

    葉謙一擺手,說道:“好了,蕭先生這麽說有點故意損我了啊,咱們現在啊,算是一根繩子上的螞蚱,誰也別想蹦躂,我們呢,精誠合作,相互扶持,對不對,行了,你把藥材和丹方給我,晚上的時候,我就把丹藥煉製好,交給你,哦,對了,這兩天你多弄點材料過來,畢竟三天後我們還得去找那個黑蛇去,你盡快點,這兩天我先把丹藥多煉製些,等以後丹藥店開啟了,就可以直接出售了。”

    蕭寒立即說道:“好,好,可是,狼王先生,這煉丹不是說很耗費精力嗎,一旦精力耗損嚴重,煉丹的成功率就會下降很多,那樣一來,可就不太好了,我倒不是心疼材料,反正也是值不了太多的錢,我就是擔心狼王先生你太過勞累不是。”

    葉謙哈哈一笑,說道:“放心吧,這些都是小事情,我煉製丹藥,有我一種特殊的方法,隻要是低等級的丹藥,我都可以完美的煉製出來,速度快,耗費的精力也不太多,而且成功率還高,所以說我才敢直接讓你們把丹藥店給開的這麽大啊!哈哈哈哈,哦,當然了,蕭寒,你別這麽看著我,我是不會把這種煉丹的方法教授給你的,哈哈!”

    蕭寒葉笑了起來,說到:“狼王先生你就算是想要教給我,我也學不會啊,我這智商啊,能跟著狼王先生您分一杯羹,我就已經非常的滿足了。當然了,狼王先生,既然你這麽有信心,那我可就開始繼續購買材料了,這些材料,如果買的太快的話,會造成價格上漲的,狼王先生要是覺得都能夠煉製出來,那我就不在乎這些藥材的上漲了,直接去收購,好不好。”

    “好!”葉謙哈哈一笑。

    蕭寒鬆了口氣。

    葉謙說道:“至於煉丹爐什麽的,你不用操心,我必須得使用我特定的煉丹爐才可以,我一直都帶著,就在我的儲物空間裏,你把東西給我就行了。至於煉丹的地方嘛……我覺得這裏就挺好的,至少這裏還是挺安全的,更何況,還有美女陪著,我是很滿意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