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寒直接開口說道:“好的,狼王先生,絕對沒有問題,黑蛇這個人我是了解的,這個家夥,這是色心不死,他應該是我們十二個頭目中,對女人最感興趣的一個家夥了,他年紀並不大,但是依靠著心狠手辣,從一個小混混,做到現在,和我平起平坐的位置,說明,除了心狠手辣之外,他的實力和天賦也是很強的,特別是最近兩年,實力增長很快,我估計,再過三年,十二頭目中就再也沒有人是他的對手了,那個時候,會長之下,就是他。”

    “哦?這麽厲害原來,那行吧,你這布置人手,三天後我們準備動手,王卓,你來打探消息吧,”葉謙朝在桌上的人說道。

    王卓立即點頭,隨後起身離開了酒樓。

    葉謙就住在酒樓中,雖然說這酒樓的價格很昂貴,但是,現在葉謙也算是酒樓的老板之一了,自然是沒有問題的,蕭寒有點羨慕的看了眼葉謙,他也想住在餘雪薇的身邊,不過這個酒樓,他偶爾住兩次還可以,如果說像葉謙這樣,每天吃喝拉撒都在酒樓中的話,他肯定也會感覺到消費吃力的。

    蕭寒離開,葉謙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想了想,隨後開始製定自己下一步的計劃,對於葉謙來說,現在做的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接下來尋找城主雕像。

    根據圖書館中小如的說法,這個城主雕像,應該還算是比較出名的,當然了,別人並不知道它真正的價值,當年為了紀念那位城主,所以說製作了這個雕像,城主與魔法師一戰勝利,然後,修建了這個雕像,當時他們應該是用了魔法師的戰利品,來修建雕刻的,雕刻之後,城主雕像消失,這個叫莫天的城主,他在青霧城中的地位應該還是很高的,在青霧城他的雕像,自然也是很有收藏價值的。

    這麽說來,想要得到這個雕像,其實,依靠光明正大的手段也是很有可能的,因為藝術品,很多人在收藏,而且很多人也是會出來買賣的,自己以丹藥店起家,那麽接下來,就是用最大的財力,成為這個城中,最大的收藏家,這樣的話,自己在尋找城主雕像的時候,別人肯定不會懷疑的。

    賺錢!

    葉謙對於賺錢這種事情實在是太熟悉了,當年,在王城之中,葉謙能夠以一個人之力,讓整個乾王府,重新的振作起來,能夠籠絡了幾乎半個王城的財富,那麽這一次,在這青霧城中,自己隻需要展現十分之一的能力,就可以讓整個青霧城中的財富,聚集在自己手中了。

    不過,畢竟是槍打出頭鳥,這種事情,自己現在一定不能夠操之過急,現在自己的實力還沒有完全恢複,而這仙魔大陸之上,那些窺道境的強者又實在是太多了,一旦引起他們的注意,自己還是很危險的。

    葉謙坐在床上,既然沒有事情,感覺現在開始修煉,穿越空間的時候,受傷實在是太嚴重了,就連自己的丹藥都無法解決自己的問題了,現在,隻能夠依靠一些,非常厲害的寶貝,才能夠讓自己的傷勢盡快的恢複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