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雞此時還不知道,他的窗戶外麵講站著一男一女兩個人,而且,此時的那個女人於雪薇,已經憤怒到了極點,對餘雪薇來說,她從來都不知道,在這不夜城中,竟然有如此的黑暗的事情發生,這些人的快樂到底是怎麽產生的呢?這樣的一群變態,留著他們幹什麽呢!

    葉謙卻是已經司空見慣了,他隻是站在那裏,自己也沒打算動手,反正對他來說,現在,餘雪薇肯定會動手了,既然餘雪薇這麽憤恨,就讓她一個人在這裏動手好了,畢竟,現在自己還不能完全相信這個女人。

    山雞在那裏再次揚起了皮鞭,嘴巴裏開口說道:“小柔啊,生活就是這樣,叔叔得教你一些道理啊,比如現在,如果你反抗不了的話,那你就隻能享受了,這就是生活,沒辦法。”

    山雞哈哈的笑著,然後啪的一下,皮鞭就要抽在小柔的身上。小柔痛苦的閉上了眼睛,但是,她卻並沒有感覺到疼痛,她再次睜開了眼,才發現,一個穿著白色衣服的女人,正站在自己的身前,擋住了可惡的山雞,那個女人的手,死死地抓著山雞手中的皮鞭,你一動也不動,也不說話,像是一個女閻羅一般。

    山雞愣了一下,隨後他看著餘雪薇,皺著眉頭說道:“你是誰?怎麽會事?竟敢闖入我的府中,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餘雪薇嗬嗬一笑,她甚至現在都懶得回答了,唰的一下,餘雪薇手中再次出現了那把圓月彎刀,銀色的圓月彎刀,彎刀帶著無盡的月光,刷的一下斬了下來。

    山雞驚恐的大叫,他往後退,想要避開,同時,他眯著眼睛,他已經猜出這個女人的身份了,隻是不知道,為什麽餘雪薇突然出現在自己的宅子裏,而且還要朝著自己動手,難道他不知道,黑龍會與他餘將軍之間,其實有一定的默契的,黑龍會不去打擾他餘雪薇的酒樓,她餘雪薇也絕對不能夠幹涉黑龍會的行動。現在餘雪薇竟然主動地違反這個規矩,這個女人想要幹嘛?

    山雞朝著餘雪薇開口說道:“你,你想要……”

    話還沒說完,那道月光彎刀,已經劃過了山雞的脖子,嗤的一下,山雞的腦袋衝天而起,落在了地上,滾落到了小柔的身前。

    小柔雖然隻是個女子,但是此刻,卻一點點都沒有害怕,她猛地抬起腳,朝著山雞的腦袋上抬了一下,然後繼續狠狠地踩了上去,一直把山雞腦袋踩的稀碎,方才住腳。

    餘雪薇看著小柔,她能夠理解小柔的狠意,他想了想,然後回頭看了眼葉謙。

    葉謙也是走了過來,他根本沒理會山雞的屍體,他直接朝著小柔走了過去,然後伸出手說道:“姑娘,請付錢。”

    小柔身上都是傷,她呆呆的看著葉謙,然後撲通一聲跪在地上,說道:“謝謝,謝謝你們。”

    葉謙把腳步挪開,並不接受小柔的謝意,她仍舊麵無表情的說道:“姑娘,我們是殺手,我們隻要錢,不要謝。”

    “什麽意思?”小柔看著眼前的葉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