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王卓,葉謙朝著王卓說道:“野狗,你知道山雞的家在什麽地方嗎?他的行蹤,還有齊南一家人發生的事情,你可了解?”

    野狗立即點了點頭,王卓自己的實力不強,所以說,他很是明白,自己如果想要被需要,隻有從情報方麵入手了。

    王卓朝著葉謙說道:“那個,山雞在家我是知道的,而且,山雞對齊南一家人做的事情我也聽說了,齊南這個人,我和他曾經有過交往,他在這裏還算是挺有名望的。”

    葉謙一聽,立即點了點頭說道:“你認識他們就好辦了,給我們弄一身行頭,今天晚上我們要去山雞的府上,找到那個姑娘,順便,把山雞這個人渣也一並給解決了。”

    “好,狼王大人,我現在就去辦,”王卓說完,朝著外麵走去,在這裏,在整個不夜城中,野狗還是混的很開的。

    葉謙和餘雪薇在野狗的宅子裏麵靜靜的等待著,等待著今天晚上的行動。

    到了晚上的時候,葉謙和餘雪薇都換了身衣服,隨後,在野狗的指引下,朝著東北角走去,在角落裏,有一個非常大的宅子,宅子外圍,是一個防禦仙陣,能夠在宅子周圍布置防禦仙陣的人,絕對都是財大氣粗之人,比如即便是蕭寒,或者餘雪薇的酒樓,他們也沒有布置這種防禦仙陣。

    倒不是說技術複雜,在仙魔大陸,防禦仙陣的資料隨處可得,都是能夠找到相應的資料的,甚至一些比較低端的圖書館裏都能夠找得到相應的知識。

    可是,開啟防禦仙陣,需要很多的靈石,而在這個仙魔大陸之上,最稀缺的就是靈石了,這裏雖然說武技高明,仙陣魔法陣,也非常的先進,各種各樣的武者也要比大通王朝那裏,厲害的多,但是,很可惜的是,這個地方的靈石卻很少,雖然說天地之間的靈氣要濃鬱得多,但是,這些靈氣隻是漂浮在天地之間,卻很少會聚集在地脈中形成靈石。

    所以說,在仙魔大陸之上,靈石顯得尤為重要,當然了,靈石對修仙者來說很重要,對於魔法師來說或許就沒那麽重要了,不過,葉謙現在對於魔法師的了解,還並不太多,他在這裏,更像是一個匆匆的過客,一個異類,一個仙魔雙修的人,現在,對於葉謙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盡快恢複自己的實力,然後努力的提升。

    顯然這個地方要危險得多,因為每個城中,竟然都會有窺道境的強者,在大通王朝之上,所謂的窺道境強者,也就是聖人,隻有在聖壇中才能見到,諾大的大通王朝,也隻有那麽幾十個聖人而已,可是在這裏,一座城中,就不知潛藏著多少的窺道境強者了,所以,葉謙必須要恢複自己的實力才行,才敢任意的行走遊曆。

    葉謙和餘雪薇到了山雞的宅子外麵,現在,葉謙並不想過多的表露自己的實力,他看了看這個防禦仙陣,皺了下眉頭,朝著餘雪薇說道:“這個東西你能破解嗎?”

    餘雪薇看了看,說道:“我可以試一試,但是未必能夠成功,倒不是說這防禦仙劍有多麽的難破解,主要是,他有一個預警作用,想要悄無聲息的把這個防禦仙劍給徹底的破解開來,還是挺難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