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和兩個人商議了一番,最後,三個人決定,就在今天下午就開始動手,對於這些人的反擊,絕對不能有任何的留情,當然了,動手殺人是一方麵,但是想要接管勢力,也是另外一個很重要的難題,不過這些不在葉謙的考慮範圍之內了,她和餘雪薇的責任就是去,擊殺黑龍會的其他人員,而蕭寒的任務,就是去平穩局麵。

    離開了餘雪薇的酒樓,葉謙和餘雪薇朝著第一個任務目標走去,第一個人,就是黑龍會十二頭目之一的,山雞。之所以選擇山雞這個人,是因為山雞和蕭寒並沒有直接的仇怨,相反山雞這個人非常的勢力,他對於屬下很殘忍,對於被他控製的區域,更是狠毒,但是,他對於和他同級或者比他強勢的人,確實會溜須拍馬,一直都是笑臉相待,是絕對的笑麵虎。

    選擇山雞,就是很難讓人猜測出來,動手的人真正是誰。畢竟,蕭寒現在需要做的很大一個事情,就是要隱藏自己,讓其他人把蕭寒自己排除在外,不選擇左嵐選擇山雞,就是這個目的。

    葉謙和於雪薇都相互裝扮了一下,扮成一對出遊的小姐,大家閨秀和小廝,兩個人朝著山雞控製的勢力範圍走去,不夜城其實還算挺大的,十二頭目分別控製著自己的勢力範圍,其中山雞控製的這裏,到處是青樓酒館。

    山雞這個人做生意還是挺聰明的,他很清楚一件事情,想要賺錢,就必須要讓自己這裏的產業更紅火才行,所以說,山雞所控製的地方,這裏的酒館和青樓交稅都很重,但是,即便是交錢很多,這些人也願意在這個地方經營,就是因為山雞,把這個地方打造的,十分能夠吸引客人過來,在這裏沒有任何道德和法律的約束,可以做任何男人想做的事情,甚至說,你在街上看到漂亮的女人,直接拉過去,隻要你有足夠的錢就可以擺平這件事情,事後不會有任何麻煩。

    葉謙和餘雪薇走著,街上的很多女人,都隻是穿著那種薄薄的輕紗衣服,他們朝著過往的男人不停地招著手,在這裏女人賺錢不容易,但是隻要放得開,也是很容易的,同時,這些女人也是吸引那些青霧城中的富豪過來的原因,在這裏,完全就是一個世外桃源,隻要有錢,怎麽都能夠擺得平,什麽都能做!

    葉謙揉著鼻子左看右看的,覺得這裏的確還是挺不錯的,這個山雞雖然無恥了一點,但是看來他的經營理念,還是挺對的,這個地方,就像是另外一個迪拜一樣,這裏聚集了青霧城中最多的富豪,他們不用做任何的生產,錢就會源源不斷地送到這裏來。

    葉謙看著周圍的女人,心中想著事情,餘雪薇這時候轉頭看了眼葉謙,看到葉謙的眼神,餘雪薇不由覺得很是鄙視,她一伸腳踩了一腳葉謙,踹了他屁古一下:“嘿,好看嗎?你看你那都要流口水的樣子,真是丟人哪,你說說你,好歹你狼王先生,也是一個高手了,同時還是一個會煉丹的大師,竟然對這些庸脂俗粉,如此著迷,真是太掉身價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