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在那裏聽著蕭寒的自言自語,很是不屑的笑了下,隨後,隻是喝著杯中的酒水,靜靜的等待著。

    餘雪薇坐在那裏,他看著葉謙的樣子,然後又看了看旁邊抓耳撓腮很是為難的蕭寒,雨雪微笑了起來,開口說道:“行了行了,你們不用再這樣子相坐無言了,蕭寒,狼王先生既然這麽說,肯定是他已經有了計謀了,你不如就問問他該如何做,向他討教一下方法,這樣不是更好嗎?”

    蕭寒一楞,隨後看著葉謙,拱了拱手說道:“狼王先生,你真的有辦法解決那些混蛋製造的麻煩嗎?說真的,我雖然很不喜歡他們,但是平日裏畢竟是以同袍相聚,而且也算是朋友,如果對他們動手,我真的是有點不忍心,關鍵是,萬一被我們黑龍會的會長知道了,那我,不管是生命還是現在的地位,全都沒有了。”

    葉謙哈哈一笑,說道:“你說的事情我當然考慮過,要解決那些人,當然不是光靠蠻力就可以的,而且你也說了,他們是麻煩製造者,但是,又和你都屬於黑龍會的成員,你們成員之間當然是不能夠相互拚死相鬥的,暗中競爭可以,明麵上的互殺,任誰都不會答應的,而且,你一旦表現出來想要殺他們的態度,那麽其他的人立馬就會聯合起來,到時候,慘的是你。”

    蕭寒立即點頭說道:“狼王先生說的極是呀,我也正是因為這些考量,所以,才拿他們沒有辦法,這一次,我們相互合作,要做丹藥生意,他們知道了都很眼紅,而且這些家夥的脾性我最是了解了,他們如果沒辦法參與一腳的話,沒辦法分一杯羹,那麽,接下來的生意他們肯定會不停的找我們的麻煩呢,那個時候,我們怎麽都無法避免!哎,我頭一次發現,我們青龍會的人怎麽這麽壞啊?難道其他人想我們,也是像我現在這樣想他們一樣嗎?這算不算就是小鬼難纏呢!”

    葉謙和餘雪薇都是哈哈的大笑了起來,餘雪薇第一次覺得,蕭寒這個家夥,倒是還挺不錯的,她朝著蕭寒說道:“蕭寒啊,你總算是明白,你在我們不夜城這些居民心中的形象是什麽樣的了。說你們是蒼蠅,算是對你們的褒揚了,說是黏腳的狗屎還差不多。”

    蕭寒無語的苦笑了一下,他看著餘雪薇,隨後,發現自己盯的時間有點長了,趕緊的把頭低下來,蕭寒可是很清楚,這個於雪薇可不簡單,自己別看是黑龍會的十二頭目之一,但是論起真正的實力自己不如餘雪薇,論地位自己也未必如她,畢竟餘雪薇的一位叔爺,是青霧城城中的將軍之一,餘將軍的地位,那可是和黑龍會的頭目的地位差不多的,葉謙蕭寒這種級別的人,隻能想一想餘雪薇笑的樣子,從來沒看過於雪薇笑過,今天,倒是沾了狼王的便宜了,能夠就坐在餘雪薇的對麵,和餘雪薇談笑風生,雖然說被罵是一坨狗屎,但是也值了呀!

    葉謙可不知道蕭寒這個家夥在這麽想,在他看來,能夠意識到自己是狗屎,也是一種進步了,從這方麵來說,蕭寒倒是還有可以改造的空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