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兒走了之後,葉謙繼續留在圖書館中,翻閱這些文獻,畢竟,初來乍到,對這個仙魔大陸之中的很多事情,葉謙也隻是聽聞那些小人物的傳言而已,對於具體的分布,還有很多事情也全都是很不明了。

    葉謙找了找,然後發現很多比較有用的書籍,許多書籍中記載著修仙者的實力劃分,修仙者在窺道境之上,就不再是按照三重劃分了,而是直接分為九星。窺道境強者分為九重,而大魔法師則分為九星,其中,到了七重之上,不管是窺道境武者,還是魔法大魔法師,他們的實力都會有一個很大的提升。

    到了窺道境之上,真的是一階一重天的感覺。而這青霧城,雖然是很角落的一個小城,高手並不多,但是,青霧城市歸屬於修仙者聯盟之下的。而且,因為青霧城的地理位置,比較靠近斷魂山脈,因為靠近魔法師的聚集地。所以說這塊地方雖然說高手比較少,但是會經常有高手出來,在此地出沒。而且,斷魂山脈中的很多東西,也是仙魔大陸中比較稀缺的,所以說這一塊地方的重要性,還是很大的。

    葉謙翻了翻圖書館的其他內容,關於斷魂山脈的記載挺多的,其中,斷魂山脈的來源,最靠譜的說法應該是,修仙者與魔法師的至強者,為了防止兩方人馬繼續屠殺,而塑造出來的一座巨大的山脈。

    山脈中妖獸很多,而且山脈中有一個規則的約束,越是強者,在經在翻越山脈的時候,越是會受到損傷。葉謙輕輕的歎了口氣,果然,在這些魔大陸之上,所謂的聖人,也就是窺道境武者,真的是不值得一提的,畢竟,在那大通王朝之上,到了聖壇這種最高級的地方,所謂的聖人也不過是窺道境一重而已,自己一個人就帶著其他人將聖壇滅殺,而現在,來到這仙魔大陸,所謂的聖人,不過隻是螻蟻一般,窺道境九重,一階一重天,可以想象,到了窺道境九重,那得是什麽樣的實力?但是,即便是窺道境九重,也未必是在仙魔大陸最高峰的存在,因為在窺道境之上,還有天人境的存在,天人!天人合一,人就是天,也隻有掌握了規則,才能夠成為天人境吧。

    葉謙鬆了口氣,隨後,又繼續翻閱了其他的文本,這裏的畢竟是小圖書館,很多知識,雖然對葉謙有用,但其實都隻是最淺顯的知識而已。

    葉謙看了看,然後就走出了圖書館,他走的時候,看了看周圍,發現如兒已經不在了,能夠將圖書館中的所有書籍都翻閱記憶,說明這個如兒是夠厲害的,雖然看不出她修煉的天賦究竟如何。

    葉謙走出圖書館,正好,這個時候,蕭寒正帶著人,在這一帶像是沒頭的蒼蠅一樣亂轉,蕭寒確實很憤怒,他生怕葉謙卷了他的靈石跑掉了,雖然說二十萬的靈石對於蕭寒來說,不算很多,但是也足夠讓他肉疼了,關鍵是如果就這麽輕易的被騙走二十萬的話,那以後自己在黑龍會,還有其他頭目麵前,有什麽麵目混下去,還不得被左嵐那些人,每次的嘲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