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你不是也說,我還是有這個能力的不是嗎?”葉謙笑嗬嗬的說著。

    看著葉謙得意的笑容,餘雪薇隻能報以白眼,氣呼呼的說道:“我也算見過不少人了,可就從來沒見過想你這樣厚顏無恥的。”

    “你還沒見過像我這樣施恩不圖報的吧!”葉謙回應道。

    餘雪薇自然明白說的是什麽,氣的直咬牙,可偏偏她又說不出個不是來。因為,葉謙確實是救了她,而且還真是什麽回報都沒有索要。

    可事實上,餘雪薇覺得葉謙救她的時候,就是心懷不軌,所以對他這樣的人,她就是要教訓葉謙,讓葉謙竹籃打水一場空。可現在怎麽看,葉謙都沒有竹籃打水一場空後的懊悔,也沒有惱羞成怒,反而真的當做了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

    葉謙越是這樣不當做一回事,餘雪薇心裏頭就越不是滋味,所以她才會每次見到葉謙,就冰冷著一張臉,好像葉謙是個十惡不赦之人。

    “你……”餘雪薇臉色鐵青,卻找不到反駁葉謙的話語,最後索性開口罵道:“你就是個厚顏無恥的人。”

    在冷哼一聲之後,餘雪薇氣的站起身就要離開。

    “餘老板,你這就走了?”葉謙叫住了餘雪薇,他知道餘雪薇這個時候來找他,肯定不是為了罵他是個厚顏無恥之人,應該是有什麽事情才對。

    聽到葉謙這話,餘雪薇這才想起了自己來找葉謙的原因。扭頭看向葉謙,又給了葉謙一個惡狠狠的眼神,站在原地遲疑了片刻,似乎是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和葉謙說事。

    不過,顯然餘雪薇最後還是容忍下了葉謙那可惡的嘴臉,然後氣衝衝的折返回來,又一次在葉謙的對麵坐了下來。

    葉謙看著氣呼呼的餘雪薇,麵帶笑容道:“我說餘老板,我真有那麽可恨嗎?如果眼神可以殺人的話,我恐怕都在你的眼神下死了不下十次了。”

    “我倒是真希望眼神可以殺人,這樣我也就不用再看你這副厚顏無恥的嘴臉了。”餘雪薇恨恨的說著。

    葉謙知道不能再刺激眼前這個冰美人了,收起了玩世不恭的表情,轉而說道:“餘老板,說吧,你來找我是為了什麽?”

    見到葉謙不再開玩笑,餘雪薇表情這才稍微的好看了一些,依舊冰冷的說道:“你的事情我都聽說了,你殺了左嵐的左膀右臂灰影,最後還成了蕭寒的合作人,讓蕭寒為你出麵擺平了左嵐。”

    “看來餘老板也是個消息靈通之人。”葉謙誇獎道。

    對於葉謙的這個誇獎,餘雪薇一點也沒有高興的樣子,她可是不夜城最大的酒樓的老板。酒樓是個什麽地方?不單單是吃飯喝酒的地方,更是吹牛說事的不二地點。所以,餘雪薇的消息靈通方麵,別說這種已經快要人盡皆知的事情,哪怕是更加隱蔽的消息,其實也都逃不過餘雪薇的耳朵。

    餘雪薇沒有理會葉謙,而是繼續說道:“能夠讓蕭寒為了你去擺平左嵐,你要做的生意應該所圖不小啊!”

    “跟餘老板的酒樓比起來,我這點東西,就微不足道了。”葉謙帶著謙虛的笑容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