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先生也是好劍法!”葉謙含笑說著,自然也沒有繼續追擊,一樣停了下來。

    蕭寒看著葉謙,說道:“狼王先生,我想知道,你為何要指使王卓侵吞其他人的攤位?以你這樣的本事,不應該會辦這樣的小事吧!”

    聞言,葉謙看了看王卓,說道:“王卓是我的兄弟,攤位我看不上,可我兄弟看上了,我當然要支持他。”

    “僅僅是因為這樣嗎?”蕭寒可不相信葉謙會為了王卓做這些事情,因為,如果真要幫王卓,有的是辦法,為何要選擇這麽一種冒險,又得罪人的法子?

    “蕭先生,既然你是王卓的老大,往日對王卓也頗有照顧。所以,咱們也可以算是朋友。既然你今天這麽問起來了,那我也就不隱瞞了。”葉謙轉而說道。

    蕭寒點頭,這才滿意的看著葉謙,想要聽聽葉謙到底要做什麽。

    “我要做的事情很簡單,就是想要賺點錢。”葉謙開口說道:“我需要煉丹的材料,需要有個信得過的人為我提供一些廉價的材料。所以,我選擇了王卓。而王卓並吞攤位,其實為的也就是更好的為我提供原材料而已。”

    “煉丹?”蕭寒臉色大變。煉丹師可是很少見的,煉丹師的地位也頗高,整個青霧城懂得煉丹的隻有寥寥數人,而這些人不是在長老手下辦事,就是在城主手下辦事。他們的地位,他們的影響力雖然不如整個黑龍會,可也絕不是蕭寒等人可以企及的。

    “狼王兄弟還是一位煉丹師?”蕭寒震驚不已的看著葉謙,目光裏有了巨大的變化。

    葉謙謙虛的說道:“煉丹師算不上,也就懂些皮毛,能夠煉製一些下三品的丹藥而已。而且,三品的丹藥成功率還低的可憐。”

    聞言,蕭寒雖然有些小小的失望,可轉念一想才覺得正常。如果葉謙在煉丹上麵本事厲害的話,哪裏會來不夜城自己動手?早就有那些大人物不惜重金給請了過去了。也隻有這樣最弱的煉丹師,那些大人物才會瞧不上。

    可對於大人物來說瞧不上的煉丹師,並不代表他們就沒有用處,因為凡是煉丹師,就沒有一個是普通人的。大人物瞧不上,可對於蕭寒這個級別的強者來說,卻十分樂意結交這樣的煉丹師了。因為,煉丹師代表的是無盡的資源,任何人都會對這樣的資源有興趣的。

    “狼王兄弟真是謙虛了,別說下三品,就算隻懂煉製一些最差的一品丹藥,那也是常人做夢都不敢奢求的本事。煉丹和煉器,永遠都是最賺錢的行業。”蕭寒一臉笑容的說著,在知曉了葉謙這個本事,和圖謀之後,蕭寒自然也不是個傻子,這樣的大好賺錢的機會,他如何會放棄?

    “也隻能賺點小錢,而且這還沒開始,就已經有不少的麻煩了。這年頭,要賺錢,也不是容易的事情啊!”葉謙喃喃的感歎道。

    聞言,蕭寒心中一喜,顯然看到了機會,當即開口說道:“狼王兄弟說的沒錯,這年頭誰賺錢都是不容易的。不過,如果狼王兄弟看得起我蕭某人,蕭某人願意幫助狼王兄弟,至少可以在這不夜城站住腳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