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令牌傳來的消息,讓葉謙有些遲疑了,自己這裏如果不去的話,會不會引動那個尊者的警覺?

    事實上,小石鎮的長老死去,也就是肖德光被斬殺,應該沒有多少人親眼所見。就算有人看見了,這消息想要傳遞到聯盟去,也需要時間。

    而按照常理來說,這個消息應該是最先傳遞到逍遙城,然後由逍遙城的長老通報給聯盟。可是現如今那逍遙城的長老,估摸著也接到了這個尊者的通知,要趕往斷魂山去處理那邊大魔法師的事情。

    這麽一來,可以肯定,短時間內,居然無人會注意到肖德光已經死掉了的消息!當然,還是有人會注意的,那就是肖德光的兒子和親信。

    可是,有葉謙在,那些人,斷然是不可能還有活路的。而且,雪琪還落在了那肖成的手中,此事還不能就這麽結束了,他還得去把雪琪救回來。

    深吸了口氣,葉謙把這些事兒都暫時放在了一邊,首先還是得把傷勢養好才能考慮這些啊。

    看了看神荒鼎,剛好,神荒鼎已經把九幽雪蓮煉製成功了。他取出來一看,居然就是一個圓滾滾的黑色丹藥,藥效什麽的是看不出來的,但品質卻高達六品,可見這九幽雪蓮的確不凡,沒有搭配什麽藥材,居然也可以煉製出個六品的丹藥。

    葉謙也是查看了一下,這丹藥應該沒有什麽問題,是對於修仙者內傷是有很大好處的。他也不多想了,直接服用下去,頓時一股火熱的氣流便從丹田之處升騰而起,雪蓮雪蓮一直都是冰屬性的,但這九幽雪蓮卻完全不同,居然是火屬性的。

    腹內的滾燙,並不能讓葉謙感到難受,反而非常的舒服。體內原本紊亂的氣息,很快就平息了下來,但葉謙發現,這隻是治標而不是治本,他身體最根本的傷勢在於,最開始在空間裂縫之中受了傷,可如今呢,又強行與窺道境強者動手,導致傷上加傷。

    九幽雪蓮雖然是好,但隻能彌補一些身體原本的傷勢,與肖德光強行動手而增添的傷勢,卻是九幽雪蓮也無法治療的。

    葉謙歎了口氣,調息吸收完九幽雪蓮的藥效,感覺了一下,情況比起方才倒是好了很多,就連原本隻是禦氣境初期的修為,也提升到了禦氣境巔峰,這是一件好事情。可惜的是,因為強行動手,他現在很難發揮真正的實力,恐怕根本無法與窺道境的武者持久作戰。

    事到如今,也隻能先謹慎一點了,不過葉謙倒也不擔心自己的安危,雖然不說無視窺道境的修仙者,但要是想逃走,恐怕還真沒有人能夠攔得住他的。

    想到這,葉謙倒是放心了一些,傷勢暫且算是穩定了下來,距離他擊殺肖德光,也過去了差不多一個小時了。

    葉謙留在雪琪那裏的神識印記,一直沒有什麽動靜,可見雪琪還算是安全的,這也是葉謙為何可以安心的在這裏療傷。

    但現在情況穩定了,肯定是先去救雪琪。葉謙也不遲疑,起身便離開了這屋子,走出來一看,發現小石鎮安靜的簡直像是個鬼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