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並沒有放鬆警惕,雖然小石鎮真正對他有威脅就隻有肖德光一個人,但是,他在重傷的狀態下連續兩次動手,擊殺了一個窺道境強者,身體的負擔也非常的重。

    如果不抓緊時間調息休養,現在的他,或許真的沒有辦法麵對禦氣境的修仙者。而在小石鎮,雖然窺道境的人物就肖德光一個人,但禦氣境的還真不少。

    禦氣境,相當於王者級,放在往日這是葉謙可以揮手砍瓜切菜一樣,一劍殺死一大片的貨色,但現在卻是可以威脅到他生命的存在。

    葉謙知道,自己殺了肖德光這事兒沒有結束,而是剛剛開始。

    畢竟一開始,隻是肖德光見財起意,想要對他這個落難的窺道境殺人奪寶。可如今反過來卻被葉謙殺了,他畢竟是聯盟委派的長老,先不說那個什麽宋家,堂堂一個長老被人殺了,修仙者聯盟肯定是不會坐視不理的。

    雖然不知道具體會遇見什麽,但肯定不會是什麽友好的對待。

    吞下幾枚丹藥,葉謙抓緊時間盤腿調息,外麵肖德光被斬殺肯定會引起慌亂,但……一時半會的,消息還不至於傳出多麽的遠。

    隻要葉謙能夠在修仙者聯盟派來的高手之前,恢複實力,到時候就天大地大,任由葉謙海闊天空了。

    “噗……”

    葉謙忽然一陣咳嗽,噴出一口血水,而這血水卻不是鮮紅色,而是烏黑。而葉謙抹了抹嘴角的血跡,臉上的氣色卻是好看了不少。

    “與肖德光這一戰,雖然隻是出手了兩次,可沒想到卻如此的艱難……”葉謙有些無奈的自言自語道。“早知道如此,就應該更隱忍一些,讓那肖德光近身。不過,這家夥也算是奸猾,一進門就動手了……”

    葉謙搖了搖頭,雖然是成功擊殺了肖德光,如果是他在巔峰時期,這不算什麽,可如今的他,卻是傷上加傷。怎麽看都有些劃不來的樣子。

    但事已至此,葉謙也沒別的想法了,隻能選個地方去休養傷勢,如果要是能夠找到什麽天才地寶的話,那就更加的好了。

    想到這,葉謙忽然心中一動,取出一枚儲物戒指來。這當然不是他的,而是肖德光的,那家夥本來是想要圖謀葉謙的儲物戒指,沒想到,最終自己送了命,儲物戒指也落在了葉謙手中。

    當時肖德光曾說起過,九幽雪蓮。那應該是一種天才地寶,但葉謙沒有聽說過,估計是仙魔大陸特產,聽肖德光的意思,這九幽雪蓮對於窺道境的強者都有很大的效果,堪稱療傷聖藥。

    葉謙趕緊在他的儲物戒指裏翻看起來,如果是肖德光還活著,葉謙想要動儲物戒指肯定有一些麻煩,但現如今的肖德光已經死了,並且連元神都被葉謙滅掉,可以說是消失的幹幹淨淨,這戒指也就是無主之物了。

    葉謙直接打開儲物戒指,隻看了一眼,便是心中一喜,因為這裏麵有不少的東西,最先看見的就是一堆靈石,那赫然是中級靈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