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驚天動地的一招對拚,頓時整個小石鎮的人都被震驚了,有人想要來看熱鬧,但遠遠的隻看了一眼,就頓時臉色大變,遠遠的退去。

    開玩笑,如此聲勢分明是窺道境強者之間的搏殺,毀掉小石鎮都是輕輕鬆鬆的,自己跑過去看熱鬧,絕對是嫌命長了。

    肖德光的狀態很糟糕,渾身浴血,雖然法寶自爆擋住了空幻一斬,可法寶自爆那可是無差別的攻擊,再加上空幻一斬,所以他雖然是擋住了那一招,可依然實打實的承受了不少的傷害。

    葉謙這裏就好多了,雖然受到了點兒波及,可有大白在,他完好無損,門板模樣的大白斜斜的插在地上,葉謙靠在一旁,臉帶笑容的看著肖德光。

    肖德光自然沒有法子有笑臉了,他這個時候想哭的心情都有了。事實證明,富貴險中求是對的,但也有很多人在險中掛掉,血本無歸。他貌似就是屬於後者了……

    “朋友,這……這是個誤會!”肖德光勉強的擠出一絲笑臉,當他看見葉謙發出那一招空幻一斬的時候,心中就已經絕望了,與葉謙相比,他根本不夠看的。

    這個時候的他,沒有多少路可以選擇,要麽和葉謙拚殺,但顯然打不過,要麽馬上逃走,但是他在剛才的對拚之中也受傷了,想要在這種狀態下逃出葉謙的追殺,可能性並不大,那麽剩下的選擇,就隻有……認慫裝孫子了!

    “朋友,這是個誤會!在下是這小石鎮的長老,乃是修仙者聯盟派遣的,今日得到線報說在這個屋內有不明人士潛伏,在下這才過來查探,沒想到驚擾到了閣下,實在是萬萬不該。”肖德光連連抱拳,姿態放的是特別的低。

    可惜這種騙小孩兒的話,如果葉謙都信的話,葉謙也活不到今天來了。他笑著聳了聳肩膀道:“這麽說,你那一刀斬向我的……也是個誤會咯?我那要是反應慢一點,現在我就成兩半了。”

    “朋友,是在下不對,確實是個誤會……”肖德光腦門滴汗,葉謙這裏給他的壓力太大了,他說道:“這樣吧,在下年前得到了一種極好的療傷聖藥,名為九幽雪蓮。我將此物送給閣下,權當賠罪如何?”

    葉謙卻笑而不語,開玩笑,葉謙是什麽人,他不去招惹別人就是好事了,這肖德光居然把注意打到了葉謙身上來了,葉謙豈會放過他?

    這又不是那種小蝦米,如果是肖德光的兒子肖成,葉謙可能就把他當個屁放了,可肖德光不同,此人畢竟是窺道境,而且還是修仙者聯盟委派的長老。今天放過他,誰知道日後會不會再來對付自己?這種麻煩事,葉謙是絕對不會幹的,一刀殺了才是最放心的。

    不過關鍵是,葉謙這裏的狀況看似強盛,實際上也不怎麽好。他如今的身體有傷,根本無法爆發出巔峰時期的實力,方才本以為一計空幻一斬能夠解決掉肖德光的,誰知道肖德光居然自爆法寶躲了過去。

    實際上葉謙現在,身體內的氣息也翻湧個不停,否則的話他哪裏會和肖德光這裏廢話半天?早就上去一刀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