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子的大門被瘦猴給踹破了,一時半會的也沒法弄新的來,葉謙便在雪琪做飯的時間裏,把原來的院子門隨意的釘在了一起,勉強算是暫時有門了。

    結果,這飯剛剛吃完,外麵就響起了敲門聲。

    雪琪過去開了門,頓時有些訝異的問了聲:“你是……你找誰?”

    “你是不是叫雪琪?是個煉丹的?”門外,站著的是一個麻臉的漢子,修為不高,似乎比雪琪都還要弱一些。但此刻,這漢子卻一臉的憤怒之色,看著雪琪恨不得要撲上來拚命一樣。雪琪也是被這家夥的神情給嚇到了,才莫名其妙的問了一聲。

    她雖然不知道是什麽事情,但知道人家這樣找上門來,肯定是有什麽麻煩事了。不過,雪琪並沒有退縮,她點了點頭,回答道:“沒錯,我叫雪琪,的確是煉丹的。怎麽了?”

    “原來就是你!”那漢子一聲怒喝,就要衝上來動手,但他的修為,連雪琪都比不上,雪琪快退了幾步,伸手擋住他的攻擊,結果那漢子順手就倒在了地上,悲憤的吼道:“就是你,煉丹害死了人,居然還反過來打我!我……我今天就算是拚了命,也要給我弟弟報仇!”

    不得不說,這漢子的嗓門挺大的,幾聲怒吼之下,頓時吸引了不少的人圍觀,再加上現在雪琪家的大門有跟沒有一樣的,門口立刻就圍滿了人。

    那男人本就打不過雪琪,雪琪也不會和他動手,結果看著圍觀的人多了,這男人便坐在地上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哭訴了起來。

    原來,他叫張老大,家有兩兄弟,弟弟也就是人稱張老二。因為實力不強,平日裏也就是在墨月湖裏打魚為生,偶爾也到附近的山裏去打獵一些實力不高的妖獸,雖然仙魔大陸都是修仙者和魔法師,但也沒誰就不吃飯了的。所以,他們倆人倒也還能生活下去。

    可是,前段日子兩兄弟上山打獵的時候,運氣不太好,遇見了一頭高級妖獸,實力堪比禦氣境的修仙者,兩人拚命逃竄,總算是活著回到了小石鎮,可在那高級妖獸的追擊之下,弟弟張老二運氣不大好挨了一擊,當時就吐血傷重,是張老大背回來的。

    回來之後救治,購買丹藥,結果沒多久張老二還是一命嗚呼了。本來這也沒什麽,修仙者雖然比起普通人是厲害許多,但也沒有那種能夠複活的丹藥,張老二身受重傷本就沒多少活路了,可偏偏的,這張老大不知道在哪裏聽說,張老二本來是能夠救活的,可是吃下去的丹藥卻品質不高,裏麵的雜質太多,這才是害死張老二的主要因素。

    張老大也是悲痛之中,頓時就找到了丹藥店,丹藥店不肯背鍋,就把煉丹的雪琪給說出來了。於是張老大坐不住了,直接找上門來了。

    聽張老大一個大漢,悲憤之中帶著哭腔把這事兒說完,圍觀的人頓時就義憤填膺了,畢竟是人命關天的事情,小石鎮算是比較偏僻安寧的小鎮,發生這樣的事情,的確是會引起人們的議論和轟動。

    “天呐,居然丹藥吃死了人,這……這叫我們以後還怎麽敢去買丹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