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成天遊手好閑的,區區一個禦氣境的門檻,都卡了你足足兩年了,什麽時候你才能讓為父安心?”肖德光放下書本,看了一眼自己的兒子,有些恨鐵不成鋼的說道。

    作為長老,也作為一個父親,在肖成的麵前,肖德光自然是以嚴肅的形象出現。肖成雖然遊手好閑,但不敢明目張膽的去魚肉鄉裏,也是因為肖德光這裏不允許。

    他可以仗著職權和身份,獲得一些好處,但真的把小石鎮的人搞得民不聊生活不下去了,這對於肖德光可沒有半點好處。肖德光想要再進一步,要麽是修為提升,要麽就是治理的城鎮非常的好,大概就類似於政績一樣,有了好的政績和民聲,才能去更大的地方擔任長老。同樣的,在聯盟裏得到的資源,也更多。

    肖成對於父親這裏,是極為畏懼的,不過他卻也知道,所謂慈母嚴父,父親雖然嚴厲,但是對於他這個兒子,其實是很疼愛的。

    “父親,孩兒今天來,是有一件大事要與你商量!”肖成行了禮後,連忙說道。

    肖德光露出一絲笑容,在他想來,自己這個兒子還什麽都不知道,隻知道吃喝玩樂,大事?恐怕……手頭又沒多少錢了吧?雖然他更樂意看見自己的兒子積極向上,但他也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兒子,天資並不算多麽出眾,幹脆就任由他玩樂了。

    “是不是又缺錢了?哼,滾到管家那裏,拿一萬靈石去吧!”肖德光哼了一聲,說出的話卻有溺愛之意。

    如果是平日的話,肖成肯定是樂得沒邊,屁顛屁顛去拿錢了。但今天,他的的確確是有大事。

    “父親!”肖成也有些無語了,連忙說道:“孩兒真的是有大事,這事兒,必須得您拿主意!”

    肖德光這才來了幾分興致,知道兒子找自己是真的有事情,不過他也沒有多想,兒子口中的大事,在他眼中很有可能就是個屁。不過還是摸了摸胡須說道:“好吧,說說看,為父替你拿個主意。”

    “父親,是這樣的,我呢,前不久碰見了鎮上的一個女人,她會煉丹……”肖成連忙開始說,但剛開口說了一句,肖德光就無奈的哼了一聲:“這特麽就是你說的大事?”

    “父親,你聽我說完啊!”肖成這次也知道不能多說了,便把他認識雪琪,並且想要接近的事情很簡略的說了一遍,一直說到葉謙的出現。

    “這個男人,出現的很是莫名其妙,就那麽倒在墨月湖邊,之前也沒有人看見過,恰好雪琪路過就收留了,他受了很重的傷勢,而且……最近看似乎是失憶了,整日裏發呆,也不幹什麽事情。”肖成說道。

    見似乎是真的有事,肖德光也嚴肅起來,問道:“莫名其妙出現的一個男人?他怎麽回事?”

    “此人,我原本並沒有注意,因為感覺不出他有多麽的強大,似乎……也就是吞靈境的模樣。不過,雪琪那女人總是拒絕我,孩兒心頭有氣,今天就派瘦猴他們幾個過去試探一下……”肖成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