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輕水的臉上露出瘋狂的笑容,隨後她朝著前麵看去,這裏距離自己靈狐族的聚居地已經不太遠了吧,終於,終於有一天自己能夠光明正大的來到這裏了,為了等待這一天,自己忍得太辛苦了,終於,有機會了,自己可以帶著族人,過上好的生活,淩駕於這些卑鄙的人類之上了!

    葉謙一直跟隨在附近,他能確保自己不被洛輕水發現,可是,葉謙很清楚的察覺到,洛輕水已經發現了後方跟隨著的李靖等人。

    這個女人倒是挺有心計的,她怎麽就知道李靖等人的計劃的?難道說李靜幾個人中間,還有叛徒不成?

    洛輕水的車隊走得很穩,這時候,一名小廝悄悄的走上來,朝著洛輕水說道:“族長,後麵的人還在跟著我們,看來他們真的想對主人您出手了。”

    洛輕水冷笑一下,開口說道:“當然,我從來都沒有懷疑過他們的決心,這幾個老家夥,看來真的是不見棺材不落淚了,既然他們想找死,那我就成全他們好了,嗬嗬,不過是幾個過了時的沒用的老東西而已,還真的以為聖壇缺了他們就不行了,少了他們五個人,我可以瞬間把聖壇的人,都擴展成為我自己的,能擴展成幾十上百!到那個時候,就算許秋白在厲害,那又如何?整個聖壇都是我的,整個王城,整個天下也都是我的了!”

    那個小廝,崇拜的看著洛輕水,他也是靈狐族的族人,僥幸逃脫中的一員,他覺得,洛輕水是最偉大的靈狐族人,能夠帶著他們靈狐族重新走向繁榮,所以說他對於洛輕水,不僅僅是有愛慕,有敬仰,他對於洛輕水,已經是到了無比崇拜的地步,哪怕是洛輕水一句話,他就可以去為了這個女人去死,眉頭都不會皺一下。

    洛輕水眯了下眼睛,他朝著後麵看了看,隨後不屑的一笑,繼續朝著前麵望去,對他來說,解決李靜的幾個人,不過是順便為之而已,反正,不過就是把這幾個人給抓起來,到時候直接交給許秋白來處置就行了,對於他們幾個人,洛輕水是一點點的心緒波動都沒有。

    葉謙看到洛輕水的馬車,速度突然間快了起來,他能夠猜測的到,所謂的靈狐族人,應該就在這附近了。

    想到這裏,葉謙沒有在繼續跟隨著洛輕水,而是嗖的一下速度加快,朝著前方就奔跑了過去,葉謙的神識釋放到最大,隨後在前麵搜索著。前麵,是一個看起來很普通的城池,城市的名字,叫做錦繡城,這個城和其他的城池看起來,唯一的不同之處就在於,這個城市的,裝扮非常的漂亮

    一般來說,大通王朝的城池,它的城牆最大的功能其實是抵禦妖獸的,抵禦低等級的妖獸。至於高等級的妖獸,不管是什麽城牆都抵禦不了,所以建造不建造也無所謂了。而這個錦繡城,它的城牆,看起來卻不像是抵禦妖獸所作,城牆非常漂亮,倒像是一個很適合居住的溫馨的小城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