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王倒是有點不讚同,他朝著葉謙開口說道:“想法自然是好的,隻不過想要控製起來就很難了,洛輕水那個女人不是一般的女人,她其實非常的聰明,而李靜幾個人,想要擊殺洛輕水,其實也隻有這一次機會了,如果我們弄不好的話,反而會弄巧成拙,那就更加的不好了。”

    葉謙擺了擺手,開口說道:“我知道洛輕水是個很聰明的女人,我見過那個女人,他深不可測,不過,這一次我倒是覺得,的確是很好的機會。洛輕水固然聰明,但是他畢竟是個女人,她肯定還會是會被自己的情緒所操縱的,這一次他是回他的靈狐族人那邊去,到時候,我們隻要借機,把靈狐族人全部給斬殺,那個時候,洛輕水必然情緒受傷,她肯定是顧不了太多,到時候,我們隻需要稍微挑撥,李靜一邊,還有洛輕水那邊,就會釀成大的衝突。”

    武王愣了下,隨後朝著葉謙豎了豎大拇指,開口說道:“你說的這個倒是對的,隻要激發起洛輕水的怒火,到時候兩邊不管是誰吃虧,誰占便宜,我們隻需要坐在那裏看戲就行了,不管是鹿死誰手,我們到時候都能撿一個漁翁之利了!”

    葉謙哈哈一笑,開口說道:“自然是如此,行了,三天之後,那我們共同行動吧,到時候,我們見機行事,一定要把兩方的怒火給徹底的挑起來。”

    “好的,那就這麽決定了。”武王笑著說。

    武王和葉謙兩個人又相互商議了一下細節,接著,葉謙就起身離開了的離開。

    三天後。

    葉謙一直守在王城的附近,然後等待著洛輕水他們的出現,沒多久,以一個馬車車隊行駛了出來,這一個馬車車隊裝扮得毫無特色,看來洛輕水這一次去他的族人那裏,並沒有打算打算驚動太多的人

    葉謙跟在馬車,尾隨著洛輕水那邊行去,而在洛輕水的後方,還有一隊人馬,他們總共隻有六個人,那就是以李靜為首的五個聖壇的老人,然後再加上武王,他們六個人跟隨馬車的後麵,一邊走,一邊全都惡狠狠的咒罵著。

    “這個惡毒的女人,終於有一天能把她給收拾了!”

    “我們等一等這一天等的太久了,在聖壇,她一個後來者,卻非要淩駕在我們之上,而且也不知道為什麽,壇主竟然對他這麽的信任,太令人費解了!”

    “有什麽好費解的,這個女人就是個狐狸精,你想一想她的容貌,再想一想,它本身就是出身於靈狐族人,這個女人,想要勾搭壇主,那還不是輕而易舉的嗎?壇主也是!這麽老了還色心不死,非要聽信一個女人的話,這一次我們我們行動擊殺這個女人,說到底也是為了聖壇好,為了壇主好!”

    “說的也是,我們本身就是一次正義的行動!”

    李靜五個人相互打著氣,顯然五個人動了殺機,但是心中終究還是對許秋白有點懼怕的,這一次,他們相互的說著話,倒是好了很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