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王在那裏喝了口水,然後微微有些得意,繼續開口說道:“李靜他們五個人今天過來,雖然說沒有和我透露人體丹藥的事情,但是,他卻和我說了一些關於洛輕水的壞話,顯然這五個家夥是打算對洛輕水動手了,想想也是,現在洛輕水,已經完全得到了許秋白的信任和寵愛,可以說現在整個聖壇之中,許秋白是一把手,而第二位的人便是在洛輕水了,但是許秋白不怎麽過問聖壇的事情,凡事洛輕水問的最多,洛輕水掌控聖壇,也就實際掌控的那些人體丹藥的分配,李靜五個人很受冷落,所以說他們決定這一次趁著許秋白外出的機會撤。徹底將洛輕水這個女人給宰殺,這樣以一勞永逸,永絕後患。”

    葉謙明白了,他立即笑著說道:“的確,這對我們是最好的機會了,武王,這個消息太重要了,隻要你從中稍微的挑撥一下,我們就可以利用這個機會,讓他們內鬥,隨後,坐收漁翁之利了。”

    武王哈哈的笑著說道:“對,我就是這個意思,這一次李靜他們過來,雖然說沒有跟我直說,可是他們說了這麽多洛輕水的壞話,又說了些洛輕水不是人族其心必異的之類的語言,顯然就是有意想要借助我的力量狙擊洛輕水,我這個時候還沒有答應,不過現在看到你,我們兩個隻要商議周全,這個機會,至少可以讓他們其中一方徹底消失了。”

    葉謙伸手,和武王輕輕擊了一下掌,兩個人眼神中都露出自信的笑容,這一次可真是上天賜下來的機會啊,隻要把握好這一次機會,不管是把洛輕水那邊給坑了,還是把李靜這邊給坑了,對於葉謙和武王來說,都是一個莫大的勝利。

    葉謙朝著武王說道:“那你就繼續在和他們接觸著,不要表露的太過著急,然後如果你們有計劃的話,我們再繼續商議。”

    武王立即嘿嘿笑著說道:“當然當然。”

    葉謙朝著武王問道:“對了,最近皇帝那邊有沒有什麽消息了?武皇現在被救出來,也不知道消息有沒有走露。”

    武王立即搖頭說道:“我叔叔那邊,倒是沒有什麽新的消息,不過對於我來說,他那邊沒有什麽新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了,他在那裏先默默地在做幾次傀儡皇帝,對了,他的聖戰盔甲你有沒有給找到了?”

    “已經湊齊了,除了少了一個頭盔之外,我相信有了這些盔甲,武皇應該能夠和我們並肩作戰了,我們三個人聯手,應該足以是許秋白的對手了!”葉謙很是自信的開口說道。

    “這可未必,”武王並不向葉謙那麽自信,他搖了搖頭開口說道,“許秋白的實力,遠遠超過我,至於你我不太清楚,但是,他成為聖人,已經有上百年了,我相信即便是你也很難是他的對手,我們三個人聯合起來,未必能打得過他,所以說現在我們最重要的就是,先把他的手下那些聖壇的人先給鏟除了,隻有這樣,我們的勝算才會大大增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