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風影和火巫朝著山洞裏麵走,山洞裏麵還有火舞傭兵團的其他三個人,本來火舞傭兵團是由五個人的,其中有一個人在戰鬥的時候死去了,此時山洞內火舞傭兵團的幾個人看到葉謙到來,全都有些驚喜,站起身來朝著葉謙打招呼。

    葉謙點了點頭,也沒有多說話。

    這時候風影拉了下火巫的胳膊,她朝著火巫說道:“你好啊,美女,我發現你這人還挺大方的,怪不得一路上葉謙老是誇你了。”

    “誇我?”火巫有點摸不著頭腦,看著風影,不知道這個女人在胡說些什麽。

    風影點了點頭,說道:“是啊,這一路上,他老是鄙視我長得醜,還說你長得如何如何漂亮,還一個勁的說我要是見了你會自卑,還說你有多好多好,現在看到你,果然呢,怪不得葉謙對你這麽情有獨鍾呢!”

    火巫的臉一下子紅了,饒是她是一個女戰士,是一個臉皮很厚的女漢子,這一刻,聽到風影這麽說,她還是有點無法忍受,她有點無奈的說道:“你這人怎麽說話有點不著調啊,什麽叫她老是誇我,我和葉謙也隻是戰鬥的夥伴而已。”

    葉謙正在前麵走路,聽到風影和火巫的對話,他腳下一個踉蹌,差點頭撞在了牆壁上。

    火舞傭兵團的其他三個人也是一臉的驚愕,看著葉謙又看著火巫,隨後三個人都是恍然大悟的“哦”了起來,然後朝著火巫說道:“哇!團長,原來這麽喜慶的事情,你都不告訴我們呢!這可是大喜事啊,我們火舞傭兵團又要增加一個成員了嗎?”

    火巫鬱悶了,然後伸腳踢了一腳葉謙,說道:“嘿!葉謙,你特麽的在亂說什麽呢!”

    葉謙趕緊擺手,老臉通紅,他說道:“誤會了,誤會了,我這一路上,我是誇我女朋友呢,結果,這個白癡,她竟然以為你是我女朋友,這個真的是大誤會,嘿,風影,你特麽的能不能別亂說話,它叫火巫,是我的朋友,我們是戰鬥夥伴而已。”

    “啊?”風影有點無語,隨後他趕緊抱歉的朝著火巫笑著說道:“對不住對不住,是我誤會了。”

    火舞點了點頭,隨後瞪了一眼葉謙,接著她坐了下來說道:“葉謙,先說一說你那邊到底是怎麽一回事?當時你從那個五行學院中的屋子裏進去之後,怎麽就沒了蹤跡了?我們幾個人守在這邊,一直在等你,一直都沒有找到你。”

    葉謙趕緊說道:“我待會說,對了,那些孩子和燕十五呢!”

    火巫朝著葉謙說道:“燕十五帶著那些孩子,坐著那艘海盜船已經返回了,他們應該是安全的,不用擔心他們,倒是你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了?”

    葉謙開口說道:“這個事情的確很重要,我當時進了那個五行學院的幸運室,然後從那過道過去之後,裏麵有一個傳送陣,我就走了進去,你們猜猜傳送陣後麵是什麽?是聖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