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和風影坐在逍遙靈碟,朝著圓月湖的方向快速的飛奔而去,這時商隊裏麵,張果融已經完全好了,他朝著葉謙的馬車跑去,這個時候他仍舊不死心,對於他來說,真的就是好了傷疤忘了疼,反正,自己已經好了,那麽再去撩一撩風影也是挺好的。

    隻是,等張果融到了風影的馬車那裏的時候,卻發現馬車已經空空無人,葉謙和風影都已經消失不見了。

    張果融愣了下,隨後朝著老李頭說道:“李叔,葉謙那兩個家夥呢他們怎麽沒有了?”

    老李頭眯了下眼睛,隨後歎了一口氣說道:“人家本來就不是求咱們的庇護的,他們隻不過是過來順便解決我們的一個麻煩呢?唉,祝這一對好人,平安吧!”

    張果融一聽,嘴裏嘀咕著說:“真是的,我對那個姑娘這麽好,沒想到他走的時候連告訴我一下都不告訴我,太傷人家的心了,哎!”張果融惆悵地摸了摸自己的頭發,然後也回到了自己的馬車裏麵。

    此時,葉謙和風影已經坐在逍遙靈碟上,到達了圓月湖的上空。逍遙靈蝶的速度很快,到了圓月湖那邊的時候,葉謙拿出了水晶,然後看了看位置,笑著說道:“咦?這個方位,好像還是五行島呀!”

    “什麽五行島?”風影朝著葉謙開口問道。

    葉謙解釋了一下說道:“就是之前和聖壇用傳送陣相聯係的地方,這個地方專門收集一些有靈感有天賦的弟子,然後,聖壇就用這些弟子,進行煉製丹藥,而且,他們的行為非常的隱蔽,因為這個地方距離聖壇很遠,而且在這裏,湖心島名義上是招收那些有天賦的弟子,然後讓他們有機會,進入聖壇直接學習,但是實際上,所謂的獲得幸運果實,不過是一個幌子罷了,得到幸運果實的人都會被五行壇拉進去,進入那個煉藥的地方,然後被煉製成人體丹藥。”

    “這些聖壇的人真是夠無恥的,也夠工於心計的,他們這麽做,肯定會遭報應的!”風影惡狠狠的開口說道。

    葉謙點了點頭,說道:“我之前就是從這裏然後進入聖壇,再接著又進入荒原秘境的,沒想到,現在火舞傭兵團的人還在這裏,不知道是什麽情況,走,我們快去看看吧!”

    逍遙靈碟朝著前方快速的飛奔而去,隨後到了那五行島的上方,這時候葉謙發現整個島上的人非常多,而且五行島上的人,密密麻麻的,好像在布置成一個非常嚴密的大陣。

    風影朝著下麵看了看,說道:“好像有點不對勁啊,這個島上好像正在發生爭鬥一樣。”

    葉謙也是感覺到了不對勁,她皺一下眉頭說道:“咦,難道說是火舞傭兵團他們出事情了?不行,我們要趕緊下去看看。別萬一真的有什麽危險才好。”

    風影看到葉謙的樣子,以為他說的這個火舞傭兵團,就是葉謙的老婆所在之處,他心中有些期待,恨恨的想著:“倒要看看你那個老婆,到底長得有多漂亮,整天把她掛在嘴邊,用來貶低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