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看著桌子上的幽月山穀的地圖,心中設想著接下來的各種各樣的擊殺,對於他來說,如果聖壇這一次派來的人太多的話,那麽他也毫無辦法了,而且,葉謙很明白,自己的實力,雖然說對付一個聖人能夠輕鬆的秒殺,但是如果同時麵對兩個聖人的話,可就沒有那麽輕鬆了,因為他的空幻九連斬,雖然能力很強,可是也要有出其不意的效果才行,如果兩個人在,那麽他隻能擊殺其中一個,想要再輕鬆地出其不意的擊殺另外一個聖人的話就很難辦到了。

    幽月山穀的地形,倒是很適合伏擊,如果有方法把派來的聖人,全部的分開的話,那麽對於葉謙來說,絕對是一個好的消息。

    就在葉謙這邊,思考著如何在幽月山穀進行伏擊的時候,此時,那些等待在天堂牧場的傭兵們,卻開始收到了一些傳單。

    這些奇怪的傳單上麵,非常清楚的寫著聖壇的罪狀,包括時間,地點,殺了多少人。至於向他們這樣做的目的,這個傳單上倒是沒有說。

    對於聖壇中用人體煉丹藥的事情,全知道自然知道一些,可是他並沒有寫出來,因為,一旦寫出來,很有可能就會把葉謙的身份給暴露了,所以說全知道並沒有寫,即使沒有人體煉藥這樣的事情,其他的罪行,也足以讓聖壇的醜陋麵目,完全的暴露在眾人的身前了。

    傭兵群中,紛紛的議論著這些傳單的內容,在他們看來,高高在上的聖壇就是一個王者最終想要進入的聖地,在那裏,他們可以成為聖人,可以修煉武技,可以參悟武者最終的大道和方向。

    現在,突然看到這些傳單上的內容,每一個傭兵心裏都很震撼,他們都在討論著這傳單上內容的真實性,想要知道,聖壇真正的目的是什麽。

    對於滅聖門的人來說,其實,並不一定要說服每一個傭兵,並不一定要讓他們完全的相信。現在隻需要在他們的心底,種上一粒懷疑的種子,這就已經足夠了,因為,葉謙知道,真正的大反攻的時刻,現在還沒有到來,隻有當自己把聖戰盔甲全部集合,當自己和武王,和皇帝三個人聯合起來的時候,那個時候才是真正的對聖壇打反擊的時候。

    第二天一早,那些傭兵已經紛紛的退去了,他們有的人心中懷疑,有的人心中鄙視,有的人,則已經完全看清了聖壇的真麵目,這些人,帶著傳單。悄悄地返回了王城,對於他們來說,既然聖壇派來的聖人已經消失了,那麽他們留在那裏也沒有什麽意義了,所以說,上百名的王城傭兵,很快就全部散開了。

    葉謙看到王城勇邊的人退去,他知道事不宜遲,於是,葉謙帶著全知道,還有其他的滅聖人的人,連夜趕往幽月山穀。

    幽月山穀的麵積非常的大,這是一片真正的深山老林,這一片峽穀,幽深而黯淡,即便是在很亮很亮的白天,也無法看清楚幽月山穀的真正麵目,這個地方大霧彌漫,無法知道裏麵究竟是什麽,但是這樣的環境確實非常適合一些珍貴的藥材生長,這裏是聖壇的藥材基地,聖壇的很多珍貴藥材都需要在這個地方培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