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鬆看著,突然到來的眼前,心裏很是詫異,這個逗逼的年輕人,他到底是來做什麽的?

    難道他看不出來,這個地方現在已經劍拔弩張,隨時準備大戰了嗎?

    葉謙自私卻裝作一個無辜的路人,不應該說是一個義憤填膺的人,他指著林鬆大聲的說道:“誰都別想和我搶奪聖戰盔甲,那是我的。”

    林鬆很是無語,朝著葉謙說道:“你是誰?為何要來搶奪聖戰盔甲?你知道不知道聖誕盔甲屬於皇室,是我們聖壇所需要的東西。”

    葉謙很是鄙視的朝著林鬆說道:“我管你們什麽聖壇不聖壇了,我隻知道,我現在苦心搜集了這麽久,終於想要成功的時候,你不可能從我手中搶奪走這雙戰靴!它是屬於我的!另外,對麵那些白癡,他們已經答應把戰靴送給我了,所以說你應該懂得先來後到的道理,趕緊滾蛋吧!”

    林鬆真的怒了,他從來沒有想到過,自己堂堂一個聖壇的聖人,竟然在這裏三番兩次地遭受到如此的鄙視,先是被全知道這些王者巔峰的人群鄙視和要挾,現在又被突然冒出來的一個年輕人如此的威脅,他覺得自己的臉麵都快沒有了,如果今天不除掉葉謙,他真的沒有臉麵再活下去了。

    想到這裏,林鬆不再猶豫,他朝著葉謙一揮手,接著,突然間,一束巨大的火焰在葉謙麵前砰的一下爆炸開來。

    葉謙的身形驟閃,“嗡”的一聲出現在了林鬆的背後,接著,葉謙也沒有猶豫,大白出現在他身前,空幻九連斬發動,大白嗡的一下,朝著林鬆的腦袋斬落下去。

    林鬆迅速的轉身,他被葉謙的招數弄得有些措手不及了,對他來說,他本以為林葉謙隻是一個無名小輩而已,他那一招火焰術,絕對能夠將葉謙燒的渾身焦炭了,可是,葉謙突然出現在了他的身後,而且,那把又醜又大的大劍,看起來竟然像是從他的身體內飛出來一樣,難道這是一把神器?

    就在林鬆還猶豫不決的時候,大白已經突破空間,出現在了林鬆的腦袋上,“嗡”的一下斬下去,就這樣,李鬆連反抗的餘地都沒有直接身死魂滅。

    全知道等人站在後麵,看到這個情形,全都驚得目瞪口呆,難道這就是聖人之間的戰鬥嗎?

    在全知道等人看來,聖人就是一種無法逾越的存在,是一種如同天神一般的人物,可是,就是這樣的人物,在葉謙麵前卻是如此的不堪一擊,這個葉謙到底是什麽身份?他的實力到底有多麽的可怕?

    葉謙當然不會解釋,其實對於葉謙來說,他隻是占據了魔武雙修的技巧,好處而已,因為,他的攻擊不僅有空間屬性的靈力攻擊,而且還有魔法攻擊,所以說,對於林鬆等人來說,他們根本是無法防備的。

    全知道帶著眾人朝著葉謙走了過去,這一次,這些人對於葉謙的態度更加的恭敬了,他們之前隻是以為葉謙是一個武力強大的巔峰王者而已,現在看來,葉謙的實力完全超過他們的想象,然而葉謙來做滅聖門的門主,對於他們來說絕對是一個最好的機會,因為滅聖門中的人都是被聖壇所迫害的人,他們對於聖壇都有著深仇大恨,但是以前,他們並沒有任何的機會能夠成功,現在葉謙出現了,終於出現了一絲的曙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