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正在通過的過程中,她臉色猛然一變,這種級別的空間裂痕,足以讓自己粉身碎骨了!

    葉謙在後麵看的很清楚,他皺了下眉頭,隨後嗡的一下,朝著前方的武清的方向就快速飛掠過去,同時,葉謙一下子抱住了武清,嗡的一下,空間突刺發動,帶著武清,瞬間穿越了那一處空間裂痕。

    武清愣在那裏,過了很大一會,她才睜開眼睛,不可思議的看著葉謙,又看看武王等人。

    葉謙放下武清,走了過去,說道:“這種空間裂痕,對聖人級別的人限製很大,他們好像是能夠感受到聖人身上的規則力量,想要摧毀這種力量。”

    武清點了點頭,說道:“的確是這樣,父親,你沒事吧。”

    武王搖了搖頭,說道:“這空間裂痕比較小,所以我出來的時候,速度很快,沒有受傷,但是……你真的沒受傷嗎,我剛才真的是擔心死你了。”

    武清看了眼葉謙,說道;“好像是葉謙救了我,葉謙嗖的一下,抱著我,就來到了這裏,真是神奇。”

    葉謙聳聳肩,說道;“我領悟的本來就是空間規則好不好,行了,咱們走吧,接下來,武王爺,我們該怎麽辦?現在以我們的力量,想要對付聖壇,好像是有點太困難了。”

    武王想了一下,說道:“單憑我們兩個的力量,的確有些困難,不過,我估計,那些聖壇中的聖人,除了許秋白幾個元老之外,或許還有你說的那個狐狸精,除了這些人之外,其餘的人,應該都不是我們的對手,我們隻需要分而擊殺之。畢竟我們是自己感悟而來,那些人,恐怕很多都是通過特殊的手段晉升上去的,還是有些缺憾。”

    葉謙點了點頭,表示讚同,說道:“這個我很同意,隻不過,現在的問題是,很難做到,我們應該規劃一下計劃,盡量把這些聖壇的醜陋麵目,給揭發出來,公之於眾,那樣才更好。”

    “恩,可以去找皇帝。”武王突然說道。

    “啊?”葉謙看著武王。

    武王說道:“實際上,皇帝也姓武,他是我的一個親叔叔,我不相信他會參與到這種邪惡的事情中來,即便是參與了,我相信也能夠喚回他心底的良知,畢竟,我對他很了解,或者說,曾經很了解,他絕對是一個有血性的男子,我相信,可以勸說他回心轉意的。”

    葉謙一聽,想了下,說道:“那好吧,我們去找他們看看……不好,有人來了,是聖人!”

    武王皺了下眉頭。

    葉謙立即說道:“武王爺,給我一個你的身份牌,我先避開,你們就當從來沒有見過我,以後我們乾王府相見。”

    “好。”

    武王扔給葉謙一個隨身的玉佩,接著葉謙瞬間再次進入了那個荒原秘境中,這種荒原秘境,對於葉謙來說,真的是出入如同家常便飯一樣。

    葉謙剛剛離開,那邊有七八個聖人,就已經急速趕來了,那些聖人看到武王等人,全都如臨大敵,瞬間把武王四個人給圍了起來了。

    武王卻是走了下眉頭,開口說道:“各位聖壇大人,為何這樣對我們父女,我乃是乾王府的武王,這是我的愛女武清,以及我的兩名侍衛,為何這般對待我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