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王幾個人商量了一下之後,然後幾個人就朝著廢墟外麵走去了。

    那邊的閣主看到葉謙真的把裏麵的人給帶了出來,全都是精神一震,當然了,這裏麵畢竟有高手,這些魔法師也不敢大意,大家都拿著魔杖,站在那裏,隨時準備戰鬥。

    不過,看到武王、武清這四個人,都乖乖的上了囚籠馬車,閣主老頭方才鬆了口氣,他哈哈大笑,拍著葉謙的肩膀,說道;“好樣的!等回到了天魔城,我一定大大的獎勵你。”

    “多謝閣主了。”葉謙笑了下說。

    這些馬車子上的魔法陣還是很強大的,把武王這些人給囚禁之後,估計也就隻有武王才能夠掙脫了,畢竟魔法師最擅長的,本來就是這些魔法陣之類的東西。

    車隊開始朝著迷霧沼澤外麵行駛,老閣主不放心,親自押送武王。

    迷霧沼澤盡管很危險,但是,顯然這老魔法師有辦法,車隊跟隨著前麵那輛馬車,很快的就走到了迷霧沼澤的外麵了。

    到了外麵之後,葉謙就開始想著如何逃脫了,關鍵是,葉謙現在還不想對老閣主動手,倒不是說不是對手,而是葉謙生怕這樣做,以後會連累到莫亞妮。

    想了想,葉謙決定還是設下小計謀,然後逃走了事。

    前麵就是一個小的魔法師聚集地了,葉謙找了個借口,然後飛速的趕往前麵的小鎮子上。

    鎮子上有一個拍賣行,葉謙拿出來三枚丹藥,蒙著臉,來到了這拍賣行中。

    “你們收丹藥嗎?”葉謙開口問道。

    “丹藥?”那拍賣行的老板愣了下,看著葉謙,對於魔法師來說,丹藥是很稀缺的,別說是七品八品那種上好的丹藥了,就算是一些五品六品的丹藥,魔法師都很稀缺,大魔法師都會來搶的!

    葉謙拿出來三枚六品丹藥,都是同一種的丹藥,名為虎嘯丹,這種丹藥是可以強行提升級服用者的精神力和體質的,屬於戰鬥後期的上好丹藥,吃了這種丹藥之後,能夠繼續高強度的戰鬥,當然了,最重要的是,這種丹藥其實在魔法師中非常的少見,修仙者那邊雖然多,但是修仙者可不願意把這種丹藥賣給老對頭。

    那個拍賣行的老板看到這三種丹藥的時候,已經是驚呆了,他朝著葉謙不停的點頭說道:“先生,你……你真的願意把這三個丹藥放在我們這裏拍賣嗎?”

    葉謙點了點頭,“當然,不過,我急需源石,所以說,你需要現在就大張旗鼓的開始拍賣,當然了,拍賣所得,我願意分百分之五十的收益給你。”

    “百分之……五……五十”!老板咽了口唾沫,立即點頭說道;“好!好的先生,多謝您的慷慨大方。”

    葉謙隻是很冷淡的點著頭,“現在你就需要開始招人了,等一個時辰後,正式開始拍賣,知道了嗎?東西放在你這裏,我先出去一下。”

    “沒問題,沒問題,尊敬的魔法師先生。”那個丹藥店的老板對葉謙很是客氣,顯然,他知道葉謙是不好惹的,畢竟能夠隨便拿出這麽多六品丹藥的人,當然不會很簡單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