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表麵上隻是客套了一下,可是,心中卻是突然間有了一個堅定的想法!對,就是 很堅定,那就是,他要修煉魔法,同時,葉謙還要修煉武學,也就是這裏的仙道!

    想到這裏,葉謙決定立即動身,去圖書館查詢關於空間魔法修煉的事情,而且,葉謙越來越是覺得,自己之所以空間魔法天賦這麽高,肯定和自己的法源靈力是有關係的!

    要知道,法源靈力一開始就賦予了自己一個空間突刺的技能,這個技能本身就是一種空間魔法啊!當然了,應該說比空間魔法更牛筆的存在!

    葉謙到了圖書館,查詢了半天,發現這裏關於空間魔法的書,實在是太少了,基本上沒有。至於魔法和靈力雙修的書籍,根本就是隻有一本,還是那個作者靠著意淫書寫出來的。

    “哎!看來隻能尋找烏然幫忙了!”葉謙這麽想著,就往外走,除了圖書館,有一條小路,葉謙聽到有一男一女在吵架。

    “莫亞妮,不要再掙紮了,你這次去,必死無疑,做我的情人,你會在這裏生活的很好,我保證。”一個男人猥瑣又帶著嘲諷的聲音傳來。

    葉謙聽完,皺了下眉頭,這怎麽和莫亞妮有關?他朝著那邊走過去,就看到亞丁正和莫亞妮站在那裏,而莫亞妮已經被拉住了手腳,根本不能動彈了。

    “你放開我!”莫亞妮在那裏掙紮。

    亞丁冷笑著,他對於這個女人已經失去了耐心,在這天魔城,竟然還會被這個女人給拒絕,亞丁可不喜歡這種感覺。

    葉謙皺了下眉頭,他朝著亞丁就衝了過去,接著一腳踹在了亞丁的胸口上,這一腳下去,自己把亞丁給踹的飛了出去。

    關鍵是,這種匹夫般的打架,完全不符合魔法師的高貴身份啊!

    不過,對葉謙來說,才不管什麽身份不身份的,這一腳下去,足夠讓亞丁這種弱雞躺床上休息半個月了。

    亞丁看著葉謙,眼神中帶著驚恐,“你……你……你不是魔法師,你是修仙者,你……我回去告你的。”

    “嗬嗬,隨便。”葉謙聳聳肩,然後拉著莫亞妮,朝著外麵的一個酒館走去。

    莫亞妮很緊張,因為他知道葉謙的身份,她知道葉謙真的不是魔法師,而是外來者!

    坐在酒吧裏,莫亞妮仍舊是有些發抖,她看著葉謙,問道:“你……你會不會暴露,天啊,葉謙,你太衝動了。”

    葉謙微微一笑,說道:“放心吧,我現在已經是……恩,沒什麽。”葉謙突然覺得,沒什麽好吹噓的,反正就連烏然都是自己的親人了,還真是一點點都不怕亞丁去告。

    葉謙看著莫亞妮,問道:“你在這裏做什麽呢?”

    莫亞妮左右看了看,然後低聲說道;“葉謙,我接了個任務,是去……是去獵殺你們外來者。”

    “哦?”葉謙並不覺得驚訝,笑著說道:“那你可得小心一點,一般能夠進來的,說不定都比較厲害。”

    “恩,不過我們人很多,而且,聽說那些人是舉著大周的旗子,也不知道是什麽人。”莫亞妮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