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具體的事情都商議好之後,葉謙在烏然的陪同下,來到了天丹房的辦公區。這天丹房的規模雖然不算大,但卻五髒俱全。天丹房可以說分為三個部分,一部分是負責經營的,一部分是負責煉丹的,還有一方麵就是負責後勤的。

    此刻,在天丹房的大院,密密麻麻的站了足足數百號人,他們筆直的站在院子裏等待著。當葉謙和烏然兩人的身影進入院子之後,這些人全部都跪伏在地,恭敬的對著葉謙和烏然行禮。

    外界雖然還不知道葉謙將是天丹房的第一任教主,但這天丹房的人卻早已經知曉了,畢竟當初改建的時候,烏然就已經介紹過葉謙了。

    “都起來吧!”葉謙朝著眾人說著。

    聞言,眾人這才起身,一個個都看著葉謙,等待葉謙發話。

    現在天丹房的建造早已經進入了尾聲,剩下的事情不用多久就可以結束了。所以,在場眾人,現在最關心的自然是在天丹房的地位和待遇了。

    天丹房的權利結構,自然早就經過葉謙和議會的商定出了結果。天丹房的結構差不多也是仿照了仙都的結構,分為三個部門。三個部門銷售部、煉丹部、後勤部。每個部門都設置副教主為主管,紅衣祭司為督工。無疑,部門的主管和紅衣祭司,都將成為天丹房的高層。

    在場有好些原來天丹房的主事,一個個都眼巴巴的看著葉謙,他們的權利職位,可全在眼前這個信任的教主的掌控之中。

    葉謙自然也明白這些人的心思,而且他今天來這裏,也是為了這件事而來的。

    “天丹房將在三天後正式成立,並且開始運行。而我,也將在三天後,接受聯盟議會的加冕儀式。所以,開業在即,在人事上的事情,也是該確定下來了。”葉謙緩緩的開口。

    聞言,所有人,個個都心懷忐忑和激動,決定他們命運的時刻到了。

    “我先說說煉丹部的人事情況吧!”葉謙說道:“原本天丹房的十二位煉丹師,對應原來的位置,現如今分別任一級煉丹師,二級煉丹師,三級煉丹師。至於紅衣祭司和首席煉丹師暫時空缺,到時候根據各人的表現不同,予以提升。煉丹部的副教主,由林峰擔任!”

    聽了葉謙這個安排,底下屬於煉丹部的眾人並沒有多大的異動。林峰在這之前,本就是天丹房的管事,煉丹方麵也是最優秀的,他出任副教主之位,自然沒有任何的異議。

    不過,紅衣祭司的監督地位,還有首席煉丹師的位置空缺,這讓其中不少人都心有期望。想要朝這幾個高層位置衝擊。

    在見到眾人沒有異議之後,葉謙這才接著說道:“銷售部,卡森暫代副教主之職,紅衣祭司位置空缺,銷售小組的各個職位不變。”

    “最後後勤部,副教主為安度絲,紅衣祭司洛夫爾,倉庫主管柯森,財務主管薩瓦克,其餘眾人職務不變。”葉謙最後說道。

    隨著天丹房的一些高層名額露出水麵,天丹房的人事也算初步確定了。不過,這其中還有許多高層的位置屬於空缺,其中空缺最多的自然就是紅衣祭司這個監督位置。紅衣祭司,一個部門便可以設立三至六人,可葉謙宣布的紅衣祭司三個部門才隻有一個洛夫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