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然給出的條件,早已經超過了葉謙的預期。

    之所以會這樣,葉謙也明白,其實說穿了就是物以稀為貴。在葉謙之前,天魔城一個真正的煉丹大師都沒有,所以凡是遇到煉丹大師才能夠搞定的丹藥的時候,天魔城就不得不放下臉麵,甚至是花費巨大代價去找仙都幫忙。

    雖然這些代價,對天魔城來說,還在可以承受的範圍之內。畢竟,他們也有仙都需要幫忙的地方,那就是魔法符咒。不過,正常來說,仙都需要魔法符咒的需求,要比天魔城需要丹藥的地方更少。

    最要命的是,有時候需要煉製某種丹藥,需要求仙都的時候,也會暴露天魔城那些大魔法師們的用意和用途。這才是他們最不願意和最無奈的地方。畢竟雙方還是對立的存在,自己的意圖被對手給提前弄清楚了,其後果有多大的影響,自然不言而喻了。

    而葉謙不但有煉丹大師的本事,更難能可貴的是葉謙還是魔法師部落的族人,這出身顯然也占據了一定的份量。不然,烏然也不敢說要在聯盟開辟一個新的機構。畢竟,一個新的機構的教主,不單單名義上位高權重,還牽扯到了很多其他的方方麵麵。

    如果天魔城讓一個修仙者來做教主,光是來自天魔城和仙都的各種輿論,也足以讓天魔城無法坦然承受了。可葉謙是魔法師部落的族人,那自然就另當別論了。

    葉謙再也不用裝深沉了,烏然的條件已經讓他沒有任何的理由去反對了。於是直接開口說道:“烏然大法師,如果天魔城真願意給我開辟一個機構,讓我全權打理,我身為魔法師部落的一員,自然沒有任何的理由去拒絕,我定然不會辜負大法師和聯盟對我的信任。”

    “哈哈……”烏然大法師頓時大笑不已,拍胸脯道:“好,那這件事,咱們就這樣說定了。等我處理好了這邊的事情,我就帶你去天魔城!”

    “行!”葉謙也歡喜的點頭。

    兩人達成了協議,彼此都很滿意,接下來兩人的相處自然就更加的融洽了。而且,烏然這老頭子,也沒有再端大法師的架子,和葉謙平輩而交。

    經過了一陣相處之後,葉謙這才明白,烏然這老頭子不在天魔城呆著,而悄悄來到迷霧沼澤這樣的凶險之地,原來為的就是一頭通靈的魔獸。

    這魔獸名為竄天鼠,天生在空間魔法上,有著莫名的天賦,可以空間穿梭,十分的了得。而烏然這老頭子,恰好就是主修的空間魔法,所以,對於竄天鼠這樣通靈的魔獸,十分的渴望。一旦成功讓烏然這老頭子在竄天鼠身上種下拘靈術,並且拘靈成功的話,這竄天鼠就會成為烏然老頭子的靈寵。

    烏然就可以借助竄天鼠的天賦,從而進一步深刻的來感悟空間魔法,這對烏然的修煉和突破,有著極大的好處。

    所以,自從烏然發現這竄天鼠之後,就不惜一切的代價,打算將這竄天鼠給拘靈,可這竄天鼠可以空間穿梭,哪怕烏然這個空間係的大魔法師,居然也屢屢失敗,最後更是讓竄天鼠跑進了這迷霧沼澤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