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發老者似乎也看出了葉謙此刻的遲疑,不由帶著幾分傲然之色道:“我禪血教的厲害,想必你應該很清楚,別說你隻是禦氣境的修仙者,就算你真踏出了天關,踏入了窺道境,結果也不會有多少改變。”

    這話白發老者當然是存在了吹噓的成分,可畢竟葉謙不是禪血教的高層,對於禪血教到底強大到什麽程度,自然也是不清楚的。

    不過,葉謙豈是那種輕易低頭的人?就這樣跟禪血教回去,自然也是凶多吉少。

    “你想不戰而屈人之兵,恐怕沒有那麽容易。你不是說你禪血教有多麽厲害嗎?這樣,你要是能夠追上我,我便跟你回去。”葉謙思來想去,似乎也隻有一個辦法可以擺脫目前的糟糕境遇了。

    他身上被下了追蹤秘法,而他卻一無所知,無論他跑到哪裏,肯定都難以避開禪血教的追殺。他能夠逃去的地方隻有兩個,一個是天魔城,作為魔法師的死敵,葉謙一旦進入了天魔城,他料想禪血教的高手不會真為了殺他而深入天魔城那樣的險地。畢竟,葉謙和禪血教並沒有太大的恩怨。

    隻不過,葉謙擔心的是,天魔城距離這太過於遙遠,就算他全力逃命,要達到天魔城都需要七八天左右的時間。這麽長的時間,葉謙可以說沒有絲毫的把握可以順利進入天魔城之前不被禪血教的窺道境的修仙者抓住。

    所以,留給葉謙唯一能夠搏一搏的機會,似乎也隻有莫亞妮談之色變的迷霧沼澤了。迷霧沼澤,傳說有進無出,禪血教的高手,應該也不會為了追殺葉謙而深入這樣危險的地方。

    但迷霧沼澤,對於葉謙來說,一樣也危險重重,說不定最後不是逃命,而是送命。不過,現在他根本沒有什麽選擇的餘地了。他一個外來者,落入了邪惡的禪血教之人手裏,自然也是必死無疑了。

    現在,他唯一希望的是,等到他逃入迷霧沼澤之後,身上被種下的追蹤秘術可以消失,這樣或許他就可以撿回一條命了。

    正是有了這個想法之後,葉謙也不管那白發老者怎麽回應,轉身瞬間快速的朝著迷霧沼澤所在的放心狂奔而去。這裏距離迷霧沼澤也不過一百多公裏路程,以葉謙的速度全力逃命,相信不用一個小時,便可以順利進入迷霧沼澤的範圍。

    “嗯?”白發老者一愣,沒想到葉謙會這麽幹脆的直接逃走。

    “想走?可沒有那麽容易。”白發老者不急不慢的,隨即緊跟了上去。兩人一追一跑,速度的差距瞬間就展現出來了。

    “這小子到底是什麽人?逃命的速度還真快,難怪要跟我說什麽追上他就跟我回去了。”白發老者心中頗為震驚。

    兩人的速度雖然有一定的差距,可禪血教的五長老比葉謙慢的並不算太離譜,加上還有追魂煙為指引,所以老者並沒有跟丟葉謙。

    “小子,說起來,你和我禪血教也沒有太大的恩怨,為何死也不肯跟我回去?”白發老者五長老追了葉謙一段時間之後,驚愕的發現,葉謙全力奔逃的方向居然正是讓荒原世界所有人都敬畏的凶險之地迷霧沼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