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禦氣境巔峰!”

    禪血教的一眾人見到葉謙透露的氣息,瞬間個個臉色大變。

    修仙者和武者的氣息,其實根本沒有差異,修煉的都是靈力,隻是彼此對境界的稱呼有些區別。他們這裏叫修仙,而在大周叫武者。

    “敢問前輩來自仙盟哪個分支?在仙盟之中又擔任什麽職責?”為首的男子終於露出了幾分敬畏和忌憚之意。

    禦氣境巔峰修仙者,這樣的強者哪怕是在仙盟,也絕對地位不低了。何況,眼前這個男子,一看年紀就不算很大,應該屬於某個天之驕子般的大人物。

    “我說了這些都不是你們有資格追問的。”葉謙故作高傲道:“你們要是識趣,就趕緊離開,不然可不要怪我手下無情了。”

    葉謙故意釋放氣息,並且出言恐嚇,就是希望禪血教的這幾個人能夠知難而退。畢竟,這裏是禪血教的地盤,如果鬧翻了,說不定禪血教的高手就會層出不窮,到時候葉謙說不定就會再一次陷入絕境。

    被葉謙這麽一恐嚇,對麵禪血教的那些人顯然都有些莫名的忌憚和害怕了,不少人甚至下意識的往後退了幾步。禦氣境巔峰級的修仙強者,那是窺道境至強者以下最強大的存在了,任何一個勢力裏麵,那都是屬於絕對的高層,有著很大的威望和威嚴。

    不過,為首的那位巡查小隊的隊長,那位禦氣境後期的武者,雖然也露出了幾分敬畏之意,但卻並沒有被嚇住。現如今可是禪血教的特殊時期,最近突襲的事情經常發生,讓禪血教的高層震怒不已,眼前這個來路不明的強者,不得不讓他對之前的巡查隊遇難的事情聯係到了一起。

    “這人年紀不大,修為卻如此高深,不應該是個默默無名之輩。可我卻根本沒有聽說過這麽一號人物,這人不管是不是襲殺我教眾的凶手,但卻來路不明,不能讓他離開。”巡查小隊的隊長心中已經做好了決定。

    不過,這巡查小隊的隊長顯然也明白,他們這幾個人根本攔不住葉謙,更不是葉謙的對手。為了穩住葉謙,為了等到教中高手來援,他露出了幾分敬畏的笑容道:“這位大人,我們也都奉命辦事,還希望大人能夠體諒。不如這樣,大人說出你的來曆,或者拿出一些可以證明身份的物品,也好讓我等幾個跟教裏的大人們交差才好。”

    葉謙微微皺眉,瞬間整個人就冰冷了起來,他可不是什麽菜鳥,這樣拖延時間的手段,他豈會看不出來?既然對方不堪輕易罷手,那麽葉謙也顧不得那麽多了。雖然殺了這些人會招來禪血教的追查和追殺,可如果被拖在這裏,後果隻會更加的嚴峻。

    “找死!”

    葉謙一聲冷哼,瞬間出手,身形接連閃爍,已經來到了那為首的巡查小隊隊長身上。那中年男人瞬間被葉謙一拳擊飛出去,強大的衝擊力,直接讓那禦氣境後期的小隊隊長口吐鮮血,摔落在地,掙紮了幾次,卻再也沒有能夠爬起來。雖然沒有性命之憂,可卻也傷了根本,已經沒有了再戰的能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