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亞妮遲疑了一會,這才有些莫名憂傷的開口問道:“葉大哥,我們還會再見麵嗎?”

    葉謙一愣,暗道這丫頭果然聰明,不愧是個美女魔法師。這樣的問話,本應該留到葉謙臨走的時候再問的。顯然,莫亞妮應該看出來,葉謙會在晚上的時候,不告而別的。

    葉謙笑道:“有緣自會再見的。”

    “你真不願意留下來嗎?”莫亞妮咬了咬嘴唇,似乎用盡了自己全部的勇氣,開口說道:“一個紅衣祭司而已,大不了我們可以離開部落,換個城市落腳。”

    葉謙聽到莫亞妮這話,不由的心跳加快,他又不是個傻子,哪裏還聽不出莫亞妮這話裏的意思?眼看著美女主動投懷送抱,隻要他一句話,或許就可以抱得美人歸了。

    可葉謙幾乎沒有多少遲疑,最終還是開口說道:“不,我會怕一個紅衣祭司嗎?”

    “那是為什麽?”莫亞妮不解的看著葉謙,道:“難道是因為我不夠好?”

    “也不是!”葉謙搖頭,說道:“正是因為你太好了,好到了讓我生不起半點傷害你的心思。原因在我,不在你,如果下次我們有緣再見,我會將主動權留給你。”

    聽到這話,莫亞妮心裏卻更加的不是滋味了,不過,總算還有一絲希望。

    “葉大哥,我可能會去天魔城深造,如果你改變了主意,可以來天魔城找我。”莫亞妮說完這話,這才匆忙的離開。

    葉謙看著莫亞妮離開的背影,卻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站在門口,就那樣一直看著莫亞妮的背影消失在眼前,直到再也感覺不到半點溫熱。

    這一晚,葉謙在天還沒有亮的時候,就牽著院子裏的角馬,直接出了水係魔法師部落,朝著玉佩地圖指引的方向一路趕去。

    而就在葉謙離開的當天,水係魔法師部落卻發生了一件天大的事情。那位紅衣祭司亞丁來到這個小部落,當然不是為了遊玩,而是帶著一份重要的任務而來。

    當天中午,整個水係部落,就被調動了足足大半的精英力量。其中有六位大祭司,十二位少祭司,外加執行祭司,足足十九人,隨著紅衣祭司亞丁離開了水係魔法師部落。

    這些人,在當天下午就已經出發,而任務的具體內容,還有前往的地方,沒有人知曉,哪怕是那位執行祭司也一樣一無所知,隻是接受了紅衣祭司亞丁的差遣而已。而這些人之中,自然就有新晉級的大祭司莫亞妮這個美女魔法師。

    葉謙這邊,並沒有按照玉佩的路線行走,因為他得到了更加完善的地圖,也得到了荒原秘境土著的身份,他自然會選擇一條最近,又最安全的道路了。

    “看來我去水係魔法師部落獲取身份,還真是一件明智的事情。要不然,我肯定要經過危險的天倫山區域,那可是這裏土著都認為極為危險的地方。而且,這條路,還要耽誤我一半的行程。”葉謙心中感歎。

    玉佩上的地圖,所有城池都是用紅色圈標記,路徑則都是主動避開了土著的城池,所以繞了很大一個彎子。顯然,弄這個玉佩地圖的時候,那些人就知曉了這荒原秘境土著對於外來者極大的惡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