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紅顏禍水,看來我得抓緊時間離開這裏才行了。”葉謙感歎了一聲。雖然他覺得莫亞妮是個好女人,如果可以的話,他還想盡可能的幫幫她。

    可現在因為那紅衣祭司的突然出現,似乎他還真沒有多餘的選擇了。

    “什麽禍水?你在說什麽呢?”莫亞妮不解的看著葉謙。

    葉謙笑了笑,說道:“我說的就是你這個小禍水,剛才我們走出公會的那一刻,你有沒有覺得什麽不對勁的?”

    “沒有啊!”莫亞妮疑惑的看著葉謙。

    對於莫亞妮的這個回答,葉謙其實也不意外,畢竟紅衣祭司的修為境界比莫亞妮高的多了,而且紅衣祭司最後的殺機一閃而過的目標是他,不是莫亞妮,莫亞妮無法感應到也再正常不過了。

    “那是濃鬱的殺機,就好像我搶走了那紅衣男子在乎的東西,他會毫不介意的滅殺了我這個搶了他東西的人。”葉謙出言解釋道。

    “你搶了他的東西?難道在這之前,你們就認識了?”莫亞妮一臉詫異的看著葉謙。

    葉謙被莫亞妮這個神情和揣測可是氣的不輕,魔法師修煉的是精神力,所以,魔法師正常來說,個個都不會是愚蠢之輩,應該都是聰明之輩。

    “當然不是!”葉謙搖頭,說道:“那人看上了你,自然容不下我。”

    莫亞妮笑了笑,這才說道:“葉大哥,會不會是你想多了?亞丁怎麽說也是天魔城的紅衣祭司,不可能因為這點小事就對人動殺心的。”

    “不管他有沒有那麽小心眼,但我離開,對你來說,終歸會是一件好事。我知道你的心思,是要進入天魔城,是要衝擊大魔法師的境界。我雖然有點本事,可和你走的路不一樣,我能幫你的十分有限。那紅衣祭司亞丁,雖然肯定不是什麽好貨色,但確實可以為你引路。”葉謙最後坦然的說道。

    “葉大哥,你真的要走嗎?”莫亞妮臉色一變,看出來葉謙不是說說,而是真打算離開了。

    “我已經有了荒原世界的身份,我自然也沒有再留下的理由,況且我還有很多自己的事情要做。”葉謙坦言道。

    莫亞妮聞言,神情有著說不出的失落和失望。在沉默了好一會之後,這才說道:“葉大哥,你打算去哪?”

    “怎麽,你是舍不得我了嗎?”葉謙嗬嗬笑道,又擺出了一副玩世不恭的態度來了。

    見狀,莫亞妮嫣然一笑,瞪了一眼葉謙道:“是不是我說舍不得你,你就不走了?”

    “如果真是這樣,我不是不可以考慮留下來的。”葉謙嘿嘿笑著。

    “哼!”莫亞妮哼了一聲,顯然不會上當,而是說道:“你想得美,我才沒有那麽傻。我聽身邊的老人說,女孩子就應該矜持,哪怕對一個男孩有了好感,也不能主動去說的,否則這樣就會在以後的相處下吃虧的。因為,男人總是對輕易得到的東西,不會去珍惜的。”

    “這是誰說的?告訴我,我去幫你揍他。這不純粹是扯淡嗎?我們男人哪有他們說的那麽不堪?”葉謙氣呼呼的說著,可事實上他也有些心虛,莫亞妮說的一點也沒有錯,太容易到手的東西,大部分人都會忽略其在心中的重要性。否則,也不會有那麽一句‘失去才懂得珍惜’的俗語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