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來到還在坑裏掙紮的大王八前,不對,應該說是水靈獸才對。

    “你這個頭倒是很嚇人,但這龜殼也不過如此。”葉謙嘴裏說著,可心中卻很清楚,要不是他有大白這樣的神器在手,想要破開這水靈獸的龜殼也不會這麽輕鬆,由此可見,這水靈獸雖然隻是一階高級魔獸,可這龜殼的防禦力,隻怕早已經有了近四階高級魔獸的程度了。

    也正是因為水靈獸的防禦驚人,加上膽小謹慎,從來不離開這山泉太遠,所以一直活到如今,都沒有被人斬殺,直到遇見了葉謙。

    “吼!”那水靈獸此刻終於將腦袋伸出來衝著葉謙怒吼了一聲。

    “沒辦法,誰讓你被美女魔法師看上了,借你魔晶一用。”葉謙說著,毫不猶豫的再次出手,結束了眼前這頭水靈獸的性命。

    很快,葉謙就找到了這水靈獸的魔晶,閃爍著藍色光芒的一個帶著溫熱的珠子。

    莫亞妮走了過來,一臉激動的看著葉謙,目光全部都落在了水靈獸的魔晶上。

    “拿去吧!”葉謙也知道莫亞妮心急,隨即遞了過去。

    “謝謝你,葉大哥!”莫亞妮大喜不以,連忙伸手就要拿過去。

    “慢著!”葉謙卻突然收了回來。

    “怎麽了?”莫亞妮臉色一變,疑惑的望著葉謙。

    葉謙咧嘴笑道:“我答應你的事情算是辦到了,你答應我的事情,我可不希望有任何的差錯。”

    “這是自然!”莫亞妮一臉肯定的保證道:“我肯定幫你弄到我們水係魔法部落族人的身份。”

    “很好!”葉謙這才點頭,將水靈獸的魔晶再次遞過去,同時說道:“我這個人,最恨的就是不守承諾的小人,要是真有人這樣欺騙了我,我可不會手軟。”

    莫亞妮拿過水靈獸的魔晶,連忙點頭,說道:“放心,我莫亞妮說到做到,如果我有違約定,不得好死!”

    “葉大哥,你能好人做到底,幫我護法嗎?我打算現在就煉化水靈獸的魔晶。”莫亞妮轉而看向葉謙。

    “可以!”葉謙微微點頭,同意了莫亞妮的請求。

    隨即,莫亞妮就當著葉謙的麵,開始盤膝而坐,看上去是在全力恢複自己的精神力。如此持續了足足一個小時之後,莫亞妮的精神力算是完全的恢複了。

    在完全恢複了精神力之後,莫亞妮這才開始服用水靈獸的魔晶,借助這魔晶,想要一舉突破到一階高級魔法師的魔法師境界。

    雖然給人護法是一件枯燥無味的事情,但好在莫亞妮是個標致的大美人,白嫩的肌膚如水如玉,傲挺火辣的身材更是無可挑剔。在莫亞妮修煉的時候,女魔法師獨有的氣質也彰顯無疑,四周莫名的彌漫著一種讓葉謙都感覺賞心悅目的氣息,越是看著莫亞妮,就越加覺得眼前這個女人高貴儒雅。

    “還真是秀色可餐!”葉謙心中嘀咕,心中對於眼前這個女魔法師,不由的再次升起了幾分好感。

    如此,又過去了兩個多小時之後,葉謙眼前的莫亞妮氣息忽然猛的一變,一團藍色的光暈從莫亞妮身上綻放開來,宛如藍色妖姬群花之中的花仙子從天而降,讓此刻的莫亞妮再次多了幾分神秘的高貴氣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